close

 

1

向陽早餐 ❤ 人氣早餐 

住在板橋的我很幸福

每天可以輪流吃不同的網路人氣美食早餐

其中包括,小柏小傑雅米早午餐好初早餐以及向陽

也因為吃習慣,所以胃口被養大,以為到處的早餐的是如此美味勒!!~~

今日介紹的向陽,就位於致理技術學院後門,也因此都九點了,店內一堆屁孩

想說要來包場,享受難得放年假的我的優閒早餐

2

店面位置蠻特別的,位於隱密巷子,但陽光又可以灑進來

趕緊找個位置坐下後,尋找上圖這掛在牆壁上的菜單

(內用、外帶不同顏色)

12

 

點好後繳交給櫃檯,記得是先付款

而桌號,不是再桌面,而是桌側,傻傻的找了好一陣子

3這棵不知道什麼的樹,好像是假的檸檬樹

底下擺的是名片

我只是默默覺得擺這樣很好看霸了,呵!!

話說,我今日可是被放鴿子,原本與住隔壁的朋友約好一起吃早餐

結果...我都走到店門口了,才看到LINE說,他要累死不來了

這大概是有智慧型手機後,人的聯繫已經從電話變成LINE的不便吧...

8 這是我一人份的早餐

(不是再減肥,這樣有點OVER吧)

(午餐也不吃了,就醬決定)

11向陽奶茶,15元

其實我覺得蠻普通的,跟一般美味早餐店差不多

(別忘了,我都是吃附近美味早餐長大的,所標準很高)

甜度剛好

6 起司蛋餅,30元 

餅皮是全麥的,不是脆的,完全不油

(非常健康,我超喜歡)

口口都吃的到起司,蛋液也分布的很均勻

4 這起司還會牽絲耶,有沒有大大吸引人

因為起司本身有鹹味,所以淋上的醬油是帶點甜味

搭配的很完美

5  薯餅,15元

與一般鹹酥雞店、早餐店的那種薯餅一樣

唯一特別的是,淋上蕃茄醬與黃芥茉醬

(不過我個人似乎比較喜歡只灑胡椒粉)

其實,大家極推的是薯餅塔,但我一個人,實在無能為力吃這麼多

13

9 用餐環境很優閒,又有一大面的雜誌,報紙、漫畫牆

店內環境非常乾淨,也算小有佈置

還有高腳椅可坐,一點點IKEA風格

 

吃個早餐而已,一直拍還蠻異類的...SO 14  這是菜單,基本上價位與一般早餐店差不多

吐司、蛋餅,約在25-50上下,看你要夾什麼配料決定囉

果醬吐司,15元

鐵板面,45元(義大利麵條)

飲料,15-30元上下

重點是,套餐類,也太豐富了吧,共有12種套餐

從最便宜的兒童套餐45元

(薯餅、煎蛋、雞塊*2、奶茶)

到最貴的佛卡夏組合拼盤95元

還有港式組合餐勒...

10

每個月都還有來店驚喜套餐

無論你是想吃趕著上班的迅速早餐

或是悠閒享受晨光的組合套餐

這裡都很不錯,推薦給大家 

 

板橋 向陽晨間飲食館

住址: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西路131號1樓

電話:02-2256-4349

營業時間:06:00-13:30 

延伸閱讀

 

[Celine❤食記❤寧] 高雄市|| 興隆居。復興店。清晨的第一道健康美食

[Celine❤食記❤寧] 台北市|| 阜杭豆漿。華山市場。排隊轉彎 又轉彎。清晨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