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阜杭豆漿 ❤焦香豆漿

位於捷運善導寺站五號出口

華山市場二樓

鼎鼎大名的阜杭豆漿,這次終於如願讓我吃到了

早在多年前就久仰大名

但一直礙於早起排隊只為了吃早餐,這麼瘋狂的事不適合我

終於,今日是中秋連假第四天,就來個收心早餐吧

1 一早捷運善導寺站就有著零星人潮

讓我誤以為早班車的捷運根本就是為了載我們去吃早餐的嘛

2

由右圖看去,右上角可以看到MRT5號出口

這人潮有沒有實在驚人

別以為只是這樣,請繼續看下圖

3

當終於排隊到市場門口時,可還要排著樓梯上二樓呢!!

不過,這人潮雖然很多

但是,翻桌率真的給它有夠快

即便我目測大約排了一百人,但約略僅等了20分鐘

所以,千萬不要被人潮給嚇到而打退堂鼓

話說,排隊前後都是日本人拿著旅遊書

由此可見,真的是紅到國外去了呢 

5

 6

終於進到門口時排隊也就不這麼無聊了

透明櫥窗,如同鼎泰豐一樣

可以清楚看見工作人員,就如生產線一般分工合作

而燒餅就是由上圖右下方的黑爐子給生產出來

看著燒餅在爐子裡面慢慢膨脹,感覺就很有趣

7

 8

排隊到這邊時也就漸漸緊張起來

一直在嘴裡複誦著要點些什麼,我真的是容易緊張耶

生怕一錯過就無法回頭了

PS.店員會先詢問你要幾杯豆漿才詢問燒餅類喔

看看價目標,真的是不便宜耶

厚燒餅油條夾蛋,60元

蛋餅,28元

冰豆漿,22元

(其他就自行看照片囉!!)

 

4

環顧一下用餐環境,雖然是在華山市場內

但完全可以媲美百貨公司美食街

總之是個不錯的用餐環境

11

12

極推這碗冰豆漿22元

實在不解為什麼冰豆漿比熱豆漿多2元

是因為冰箱要耗電嗎??

但是,冰的真的比較好喝

更可以喝出淡淡的焦香味

這杯豆漿會是吸引我再來的主因啊!!

回味無窮的好喝,目前喝過的豆漿之冠

9

友人喝的鹹豆漿30元

他說很好吃,怎樣的好吃法,他也說不出來,就姑且相信他吧

10

蛋餅,28元

真的是貴鬆鬆耶,要不是我家小孩硬要吃,我才不買哩

口感一般般,就很普通的蛋餅,不吃也不會後悔

14

13

厚燒餅油條夾蛋,60元

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

而且份量十足,一個女生根本吃不完啊

印象中,我慢慢咀嚼,直到下午三點才吃完,早餐、午餐都靠這了

厚燒餅餅皮帶點甜味,越嚼越香越有勁

油條,炸的非常酥脆,而且是一整根油條對折,不是半根喔

蔥蛋,濕潤可以提味

總之,完美搭配,他們是燒餅三兄弟無誤


 

阜杭豆漿 

住址: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之28

(華山市場2樓)

電話:02-2392-2175

營業時間:05:30-12:30

(每週一公休) 

 

延伸閱讀

 

[Celine❤食記❤寧] 高雄市|| 興隆居。復興店。清晨的第一道健康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