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興隆居 ❤ 爆汁湯包

走過60年的興隆居,店如其名,如此興隆

原為韓姓退役榮民所開

而後再由從事花藝、陶藝的黃孟娟女士發揚光大

而如今,也開了分店

總店:高雄市六合二路186號 (市議院站1號出口)

分店:高雄市復興一路25號

建議外地旅客,到總店去,畢竟交通比較方便囉

而我此次因為住宿關係,所以就去了分店

1 

一大清早的馬路上空氣很好,路上車子也不多

火紅色的招牌,很吸引人的目光

加上店門口停滿了車子及人潮

要想讓人錯過都難

2 

將~!這一大早的,是所有人都到這排隊了嗎??

老實說,這次我第二次到興隆居了

但...人潮,似乎一樣多

目測,等個15個人不為過

也好,讓我趁這個空檔,好好思考今天的第一餐

8 

抱歉囉!!附上這麼不清楚的價目表

實在是,一大早的拿著相機再那邊拍啊拍,很容易成為焦點

所以,適可而止,都只拍一張的下場就是

照片都很晃啊!!

雖然無法看清楚,但應該可以知道...價錢很漂亮

清晰的價目表請點此

是銅板美食喔!!

3 

話說,這邊最有名的就屬'湯包'

而且還有個美名叫,爆汁當包

一個湯包僅要,15元

4 

就在店門口,一籠一籠的出爐

看這熱騰騰的煙霧,咬在嘴裡會有多誘人啊

7 

此時煎盤上,正在製作大量的蛋餅

而特愛蛋餅的我當然也有點囉

應該看的出來一個的份量都頗大的吧

也是只要15元

 

9 

這邊的燒餅,聽說也是現烤超好吃的

但...一大早我不喜歡吃這乾扁扁的東西

5 

接下來介紹一下點餐流程

其實蠻像學校自助餐,每個員工有負責的餐點

所以呢!請一定要先想好自己想吃什麼

一路往前,告訴負責的店員你要些什麼

若錯過了,想要再回頭點,可能會換來後方客人的白眼

6 

店內環境如下,整潔明亮,適合一天的開始

而我,因為客人實在太多,而我又不想與別人併桌

畢竟,同桌的人,若看我對著包子照相

應該覺得我腦筋有問題吧

12

這是我的一人份早餐,共55元

份量多到我吃不玩啊  

11 

鮮奶紅茶,25元

真的好喝,不同於台北早餐店的奶茶

畢竟是純鮮奶,喝下去身體無負擔

而且紅茶,也不是北部常用的紅茶

只能說是南部特有的風味,真的

13 

蛋餅,15元

份量頗多的,女生吃完這個就滿足了

是我喜歡的Q皮蛋餅

就算冷掉也好吃,不會變硬

蛋的份量很足夠,每口都可以吃到厚實的蛋

14 

湯包,15元

傳說中的爆汁湯包出現囉!!

我只能不盡責的說,群群說好好吃喔~

(而且他是冷掉的時候才吃)

原諒我被蛋餅給餵飽了,無緣品嚐爆汁湯包

 

 

 [Celine寧說] 

東西真的好吃,下次我來高雄,也一定會再來

但是,服務態度要加強

生意真的很好,為了效率可能需要迅速

但是對待老人家,需要更多耐心,我想這是一定也必須的

 

 

 

興隆居 復興店

住址: 高雄市新興區 復興一路25號

電話:07-2  81-2886

營業時間:03:00-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