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饗宴精緻石頭火鍋 

位於新埔站一號出口

本人每日皆需至此經過,撘車上班,但卻未曾有想吃它的念頭

今日與友人要到南雅夜市吃鐵板燒

殊不知我一下班,有人卻通知他已經在石頭火鍋排隊了...

恍然大悟,原來這間可以開這麼久未倒閉

用餐時陸續也有人排隊訂位,原來生意還不錯嘛

1

2

新埔站一號出口出來往左邊看

第一條巷子彎進去就可以看到大紅招牌囉

其實,他的外觀還蠻有日式風格的

可惜的是,這邊鄰近捷運站,所以機車都亂停,因此看不出風格

9

圖片看起來還蠻誘人的,請多吞幾下口水

因為,此時我只能告知您,事實並不然啊

就如泡麵外包裝會貼上,圖片僅供參考用

3

此時,石頭火鍋正在進行豬肉爆炒儀式

所以就先用鐵架隔離起來囉

話說,我點的是梅花豬肉鍋  230

而友人點的是嫩煎牛小排鍋  280

店員們用大量蒜頭爆香了肉類五分熟後,就會將鍋物的主掌權交回我們手上

此時,我才看到,OH~我的肉,怎麼這麼少......

5

即便不是大食怪的我,也擔心的問了友人,我好像吃不飽耶!!

而友人果真也加點了白飯...

6  

不久菜盤也上了 

可以更加確定的就是,恩~我真的吃不飽了!!

零星的火鍋配料,看了,我都沒力氣拍了

連高麗菜都給的真是小氣,錢都都比這多很多耶!! 

7 

飲料區有茶飲烏梅汁可以選擇,印象中烏梅汁還OK

醬料,我想是比較吸引人的了

沙茶醬有原味沙茶花生沙茶

花生沙茶我是蠻愛的,but熱量應該雙倍吧!!哈~哈~

還有健康的果醋醬

(其實牆上貼有說明什麼東西沾什麼吃,寫的超級長

我都快餓瘋了,就隨它去吧!!亂加才是王道)

8 環顧用餐環境,店內空間真的頗小

雖然有分成1F.2F

1F的吧台,約可容納20人上下

2F是共鍋區,但冷冷清清

畢竟,很少人吃火鍋會想共鍋吧~除非是情侶口水想ㄌㄚˇ來ㄌㄚˇ去

4 將!!這就是完整的套餐囉

吃完真的是不飽~但湯可以喝到飽

其他配料真的很一般,無須多說

唯獨,湯頭真的是很不錯的好喝

喝的出沒有添加味精,因為喝完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如果你是熱愛喝湯的人,極力推薦你來喔

(前提是你不怕蒜頭味囉)

結論是,之後我要吃石頭火鍋的首選

仍然還是石二鍋(詳以下連結)

畢竟石二鍋價錢漂亮許多,還有冬瓜冰沙可喝~~

饗宴精緻石頭火鍋

住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35巷31弄9號

電話:02-2255-5287

延伸閱讀

台北市|| 中山區 好食多涮涮屋 日本和牛台灣也吃得到 2013.05.09   

 板橋|| 花椒記 麻辣鍋 2013.03.24  

台北市|| 老四川巴蜀 麻辣鍋 2013.04.23  

中和市|| 超平價 王品系列 鍋物 石二鍋 中和也有分店了 (德光店)  

  桃園|| 龜山。家芬豆花。家芬牛奶鍋。近林口長庚。份量也多

 

 

 

 

 

 

 

arrow
arrow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