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石二鍋

【價位】 198元 (免服務費的呦)

【住址】市中和區德光路32號

【電話】02-89532298

【官網】http://www.12hotpot.com.tw/member.htm

【食記吃吃看】2013/06/15   21:00

-------------------------------------------------------------------

這次是二訪中和店石二鍋

若不是無法電話預約,等待時間又過於漫長

我跟Mr.靖大概週週往這而跑了

老實說這邊的候位方式,對於非附近居民非常吃虧

只能現場抽號碼牌

非常羨慕別人可以抽完號碼牌,回家睡個覺再來的

哀...畢竟我來了兩次,都等了整整三小時

(老娘等的非常火大,我沒耐心啊)

在店外等待的同時

發現了這個大大的窗口

讓人可以實際監督到廚房作業流程

王品做事的一板一眼,可能會讓員工很痛苦

但也因而讓消費者吃的非常安心

上桌後,簡易的菜單(再看不懂可以撞牆了)

1.選擇想要的鍋底

石頭火鍋-醇香麻油 佐料爆香 高湯燉煮後,放入食材就OK囉

涮涮鍋-就一般人想像的那樣囉

2.選擇想要的主菜

共有12種任你選擇(肉類 海新 巴拉巴拉的)

3.選擇想要的副食

烏龍麵 * 冬粉 * 白飯(+五元換成滷肉飯)

這是我點的石頭火鍋,正以麻油爆炒些許高麗菜

隨後會加入些許高湯即可放入食材囉

此時會聞到陣陣麻油香氣

此時服務生會端上醬料讓您自行調配

用餐過程中若有不足可以隨時補充喔

檸檬冬瓜冰沙+10元可再續杯

我看到超多人要離開時還再外帶一杯

這似乎比鍋物還熱門呢

看看這菜盤的擺盤有沒有很別緻

連豆腐上都烙印上了石二鍋

(這盆菜盤裡,我最愛的就香菇貢丸跟豆腐了)

店內環境分成吧台區以及四人共食區

但..我無法接受共食區(火鍋就是要自己煮自己吃才行)

也為我很怕像ㄆㄨㄣ的感覺....

 

 

 

 

[Celine寧說]

一個人的消費198元

就可以享受到王品集團的優質服務

肉質也不在話下

食材新鮮更不用說

只是..要等這麼久的時間

除非真是非常沒事做

否則,抽號碼牌那瞬間,還是請三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