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橫濱家系 ❤ 大和家拉麵

我愛吃鍋、愛吃麵、愛喝湯,但對拉麵真的很沒輒

沒去過日本沒吃過道地日本拉麵

但在台灣吃過一次花月嵐後...我就徹地了解,我無法日愛上本拉麵了!

今日在友人推薦下,再度跨出日本拉麵一步

12

11

捷運忠孝復興站五號出口,出去直直走到市民大道右轉,就到囉!!

門口菜單大紅色,蠻不容易錯過的

價位看似蠻親民(其實要收服務費)

一入門就看到這超級大的字、家系最強,感覺就很威

真心期望能夠滿足我的口腹

10

兩個人,直接被安排到雙人座位區

但吧台區可以看著師父煮麵也很有意思

入座後,點餐前,服務生幫我們開了濕紙巾擦手(好久沒有接受這種禮遇了)

又端上了一杯極冰的冰水,一口喝下透心涼啊

漫畫的點餐方式教學,淺顯易懂

2

菜單,忘了拍

只能說雜七雜八的紙太多了,小小的桌子都要爆炸了

拉麵分成鹽味醬油

鹽味吃的出拉麵的原味、醬油會有獨特的醬油香

只能說雜七雜八的紙太多了,小小的桌子都要爆炸了

客製化的拉麵,可以選擇面的硬度、味道、油脂量

很弱的我,選擇了軟、淡、少

拉麵迷應該會昏倒吧

5

而此次我選擇的是原味拉麵單點,180元

而此次我選擇的湯頭如我所願,偏清淡,極度害怕油吱吱的湯頭

麵條、鹹度也適中

但我的天才朋友味道選擇了濃,因此鹹到爆炸,但可以加湯解鹹,還不錯

4

菜單,忘了拍

友人選擇的是鹽味拉麵套餐290元

差別在於,多了小菜、白飯、可爾必思(老實說我覺得不划算勒)

7

8

套餐附贈的小菜,玉米可樂餅

外皮是很酥脆,但內餡非常之普通,沒有特別的印象了

9

好像不同時期打卡會贈送不同的小菜,此次贈送的是豆芽菜高麗菜

(超級大一盆,很有誠意)

但這邊網路超不穩,打卡打了4次才成功

據友人說之前是雞塊耶!!我愛雞塊

6

話說套餐搭配的白飯要怎麼吃,店內有教學啦

但,我就是海苔包飯沾點湯汁

(實在不愛軟軟的海苔口感)

3

這麼多酌料,也懶的看說明

傻傻的就只加了大蒜與芝麻,意外湯頭變清爽一些

就這樣很滿足的整碗麵見底

但不是我會再度來到的店

我想我可能比較適合牛肉麵吧!!

 [Celine寧說] 

沒去過日本的我聽說日本人吃拉麵都不喝湯?(不知道是真是假)

所以日本拉麵都超級無敵鹹

連上次去吃的丸龜製麵都鹹到爆炸

我想,愛喝湯的我只適合台灣拉麵吧,哈

板橋府中站的博多拉麵就是我最愛的拉麵囉(非常不道地)

以後有機會再推薦博多拉麵給大家

 橫濱家系大和家

住址: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2號

電話:02-27718810

官網:http://www.iekei-yamatoya.com/index.php      

營業時間:11:00-23:30(每週一公休)

平均價位:200元(要服務費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