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建宏牛肉麵 ❤ 富宏牛肉麵

驚!!才幾個月沒來吃,怎麼突然改店名了

都沒通知我這個死忠客戶(你什麼咖!!)

算了,反正我也無須認招牌,光聞味道,就不會走錯間囉!!

11 

以前年輕常常來西門町逛街

現在已經變成來吃建宏牛肉麵,順便逛西門町了

(真是往事不堪回首啊)

話說,第一次慕名而來時,在門口猶豫了

這..,左邊右邊、一模一樣,哪間才是正牌的呢??

兩間人潮一樣多,硬是往人多那邊擠去

結果,哈!!其實兩間是一樣的啦,生意太好,併了兩間店面囉

1 

生意好到翻過去,所以請自己有位置就坐吧

價目表,淺顯易懂

小菜類,會放在一旁的冰櫃,每盤只要20元

而且都真材實料,幾乎人手一盤呢!!

這邊麵一送上就會結帳囉,先準備好錢免於措手不及

2 

這是老闆招待

其實,吃了這麼多次建宏,這可是第一次鼓起勇氣去冰櫃拿飲料

會知道這個資訊也是在網路上格友們的分享

但店內都沒有張貼告示說可以免費拿飲料

(我....應該沒有竊盜吧??!!)

4 

 5 

小碗牛肉麵,80元

應該可以看出牛肉塊鋪滿了整個碗

忘了近拍肉,半筋半肉是我的最愛

非常的嫩,我不愛吃肉的主因,是因為我非常懶得咬

這間牛肉麵,肉煮的有夠軟嫩,我想老婆婆來吃應該都很OK

蔥花也灑了一大把,湯頭非常美味

想吃美味又吃粗飽,來這準沒錯了

8 

不喜歡咀嚼的我,當然是點細麵囉

雖然沒有粗麵那麼有Q度,但是正合我意

6 

 9 

碗牛肉麵,100元

牛肉塊仍然鋪滿了整個碗,多到我都懶得算了

而且也太大碗了吧,若非大食怪情侶,我想這碗麵分著吃已經很足夠

(上句話暗示著我倆是....)

此時Mr.靖的手,正認真的剝著蒜頭

我一直以為只有吃香腸配蒜頭,原來牛肉麵配蒜頭,嗆辣夠味

3 

辣牛油(鎮店之寶),淋上一小匙,更是增添風味

但我還是喜歡吃原來清淡的味道,可能我不識貨吧

10 

要走前,看到老闆正在切牛肉

讓牛肉吹電扇,這是秘方嗎???

話說這邊可是計程車司機的口袋名單

看到不少小黃停再附近

我深深認為,跟著計程車司機走,一定可以吃到平價美食

 [Celine寧說] 

這是西門町美食無誤

每次到西門町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好險,有這家牛肉麵可滿足口腹

不知道到大家有沒有也很推薦的西門美食呢?

 富宏牛肉麵   

(原建宏牛肉麵)

住址: 台北市萬華區洛陽街67號

電話:02-2371-2388

營業時間:24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