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遠雄悅來❤ Farglory Hotel

2012年買的旅展住宿券,直到最近才有空前來

而且還是非常趕行程的兩天一夜

抵達飯店也已經是晚上七點,隔日早上十點即離開,無法充分利用飯店

(住這種飯店應該要好好享受一下設施才對啊!!)

真心建議,可早點抵達飯店

坐接駁車由蜿蜒的山路上山時,望去的飯店View有多麼好

1 

2  

飯店門口的夜景

(原諒我只是用手機拍攝,所以畫面請自行想像一下)

大廳門口,聽說,醉後定愛上妳有在此拍攝,應該有點印象吧

3  

老實說,出發前一直很擔心找不到大家說看夜景的地方而焦慮

其實,就在大廳門口走出去的平台就到了

4  

相信我,這白點,是我拍出來的花蓮市區

現場看真的美,無奈我拍不出來

只能說,現場蠻多不是房客,而是專程上山看夜景的人

應該可以說這邊的景是當地人認同的吧,我想!!

67  

由房間陽台拍出去的小花園

我,很想介紹晚上的飯店,再介紹白天的飯店

但是我決定放棄了(容易放棄的人!!)

如果只說:以下的圖,都是在飯店拍的,是不是很不負責任,哈

11 

飯店大廳,就是在這邊Check in

大理石地板,超級挑高天花板上還有仿威尼斯假天空

8 

9 

大廳休息區,每張椅子都是如此貴氣

家裡會擺放這種椅子,身價應該都有上億吧

 10

這邊是咖啡廳

我只能說,飯店的咖啡廳、日式料理...

總之,吃的都無敵貴,破千,還是建議大家填飽肚子再上來吧

這邊的餐點,極不推,有圖有真相

(所以我決定來個早餐篇)

12 

你...不是看到明信片,也不是官網抓的圖

而是我的爛手機拍出來的照片

我自認為蠻美的啦

飯店不同角度,不同的美,就靠自己多散步挖掘拍照景點 

13

住在山崖上看出去的海景應該美翻天了吧

現在看照片,好難想像我剛離開這麼美的地方

14

這裡是晚上看夜景的平台

白天可以看到整個花蓮市區

以及很高的山,雲都似乎只在我頭頂飄

16

17

  15 

照片實在太多,又好懶得分類

以上就假裝是飯店的大廳介紹囉

其實這邊還有游泳池以及健身房

但因為我跟Mr.靖都沒準備服裝,所以就沒去囉

但蠻多人使用設施就是了,不是那種年久失修的FU

 [Celine寧說] 

遠雄走的是高雅宮廷風

白色大理石、紅色絨布椅、宮廷圖畫,非常典雅

處處都是適合公主照相的好背景

無奈我這個老公主沒人要幫我拍....哀

遠雄悅來

住址: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山嶺18號

電話:03-812-3999

官方網站:http://www.farglory-hotel.com.tw/ 

延伸閱讀

[Celine❤遊記❤寧] 花蓮縣|| 花蓮海洋公園一日遊。與大海最接近的遊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