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花蓮海洋公園 ❤ Farglory Ocean Park

哈囉!!海豚們!!這是我第二次來到花蓮海洋公園

不過第一次也已經是高中畢業旅行了(想當年可真青春)

再次到此,興奮程度依舊,不一樣的是這次帶上了Mr.靖

搭乘花蓮悅來飯店前的接駁車,10分鐘內即可抵達海洋公園

上圖就是在飯店接駁車時拍下的入園卡

(我..以為這張卡專屬於我>.<結果閘門刷進去卡就被收走了)

3 

很可愛、很海洋的吉祥物

看到它們,嘴角都會不自覺上揚

我問Mr.靖說,在遊樂園工作的人會不會比較長命

因為他們每天應該心情都很好

4 

花蓮海洋公園特別之處在於,想進園區必須搭乘纜車

此圖可看出,海面上來是馬路(遊樂園門口)

接著,必須坐很高、很高、很高的纜車

而我也很替Mr.靖,這位有懼高症的傢伙擔心

(咬著牙、閉著眼、手心冒著汗,他,辦到了!!)

5 

 6 

 以上,是經由纜車拍出去的風景

噓......其實真害怕,也可以選擇做電扶梯上來啦

但若Mr.靖知道有此選擇,我就坐不到纜車了,SO~...辛苦你了,哈

14 

 你好棒,那我們可以去搭貓空纜車了嗎???

20  

 19 

 其實,來到花蓮海洋公園重點就在於劇場表演

共有三大秀

1.晃晃海獅秀

2.魔幻大秀-飛越海洋

3.海豚秀

 只要時間安排得宜,每個秀絕對都看的到

(上官網做好功課,是對必要的呦!!)

首先,海豚秀的表演很精采,與觀眾也有很棒的互動

看秀當中,沒有特別愛動物的我,應該也說了十次的好可愛了吧

真的真的好可愛

15  

 17 

16 

 海獅秀的主持人帶動的很不錯

對海獅沒興趣的我還擔心會很無聊

結果,出乎意料的有趣

9 

10 

 表演之間的空窗時間,就是來點遊樂設施囉

這邊的設施並沒有六福村來得多、刺激

走的是適合小孩路線的吧

題外話,想當年年輕的時候,總是幻想著與男朋友

手牽手、拿著氣球,漫步在遊樂園

以上是我認為最浪漫的約會

雖然,我已經不適合氣球了

但我終於實現與我喜歡的人一起來遊樂園的夢想

11 

 這邊的水族、生態館,倒是我高中沒來的地方

因為M.r靖,遊樂設施都不坐,只好來這...

但我蠻推薦的,這邊可以僅隔著一片玻璃,非常近距離看海豚

有震撼到海豚的巨大

7 

 尖尖的水晶城堡內也會有表演

也是整個樂園的最高處,可以俯瞰整個樂園與海洋 

18  

1  

能夠搭乘高空纜車看到最美的東部海岸

又能夠看到海豚們

且實現我的夢想 

非常開心的花蓮海洋公園一日遊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住址: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189號

官方網站:http://www.farglory-oceanpark.com.tw/index.php?site=1&page_id=5 

營業時間:  平日:09:30~17:00  / 假日:09:00~17:00

 

延伸閱讀

 

[Celine❤宿❤寧] 花蓮縣||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夜景超吸睛。大廳夜景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