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君悅酒店❤ 凱菲屋

凱菲屋首創開放式廚房概念,供應當代自助式餐點及單點佳餚

多達168種國際佳餚的凱菲屋,共分成五大美食區塊

海鮮吧,鮮蝦、螃蟹、生蠔

冷盤開胃菜盤,蔬菜沙拉、起司

燒烤區,烤牛肉、各式串燒

亞洲美食區,港式蒸籠、台式小點

甜點吧,冰淇淋、法式薄餅

而今日到訪主因,Mr.靖因友人極力推薦凱菲屋下午茶,因此在旅展買了餐卷

(雖然在網路上做的功課,皆為負評居多,老一輩的人也說以前吃過不怎樣)

(買都買了,我們只好給自己正面能量,催眠自己,一 切將如此美好)

2

3

 凱菲屋就位於君悅酒店一樓的某個區塊

Mark上寫著兩個斗大的Cafe,想必以前應該是個咖啡區吧

人不能輸在起跑點,更何況是吃

以至於我們5點40就在現場等待,晚餐時段是6點才開放進場呦!!

5

19

 6點一到,大門一開,工作人員絲毫不敢擔擱這些似乎餓了多年的人類

上圖就是開放式廚房,而一絲ㄧ絲的直線就是小瀑布囉

(雖然開放式廚房很乾靜,但鍋爐的聲音似乎有點小擾人)

蔬果、食物素材,清洗乾淨,也是個很好的裝飾品

7

 現場空間非常寬敞,共有314席之多

當日到訪為週四的晚餐時段,雖然沒有全滿,但人也不算少了

(相對於晶華柏麗廳,這邊的人數可能只有晶華的一半)

桌子、椅子、廁所,高級飯店整潔無疑,但看得出來是個有歲月的酒店

6

 葡萄柚汁、柳橙汁、綜合蔬果汁、蘋果汁、可爾必思、咖啡機

(沒有汽泡式飲料,雖然我不愛汽泡式飲料,但對Mr.靖來說應該是個遺憾)

老實說,飲料的選擇真的有點少,這個價位來點酒精性飲料應該不為過吧

15

14

 生菜沙拉~

說真的,蠻空虛的!!空虛到我只吃了一小盤

我是個吃吃到飽會狂吃沙拉到被Mr.靖罵我浪費錢的人耶

竟然,君悅的沙拉吧,就僅於如此而已

(印象中柏麗廳的沙拉吧是必須一直補給的,但這邊似乎不夠誘人,下手的人不多,無須補貨)

27

21

 我們倆是不吃生魚片的,所以就不說新不新鮮了!!

別桌情侶,一盤又一盤驚人份量的螃蟹與生魚片,通常會這樣的吃法都是PRO級的,相信是新鮮的

17

什麼??你吃飽了??           ←這是製作法式薄餅的阿姨跟我說的話

因為,放飯不到20分鐘,我就腦波很弱的跑去了甜點區點了薄餅

吃完後,很興奮的與Mr.靖說,我終於找到今天最好吃的東西了!!

11

22

再度,又去點了一份薄餅

薄餅內餡有包著水蜜桃,但我覺得偏甜,所以請阿姨幫我做了什麼都沒包的Special

搭配冰淇淋與布朗尼,此時我覺得超幸福的啦!!

算了,腦波弱就弱,一次把甜點區介紹完吧

10

9

26

這是我的第三盤甜點,總之甜點都是我吃的

雖然我極力推薦Mr.靖說,馬卡龍,你現在不吃,外面一顆都70喔!!

(他表示,他已經吃過台灣馬卡龍了!!)

我想我當日就是被這些甜點給飽死的無誤

18

 這個區域,算是今日鹹食區我個人較能接受的區塊

現煮,1.涮涮鍋  2.紅油抄手 3.港式雲飩麵

其實味道一般般,沒有比各自專門領域的強,但還算OK啦!

只是竟然有涮涮鍋,也算是Buffet界一大創舉吧

23

涮涮鍋

16

紅油炒手

20

港式雲飩麵

12

一旁燒臘區,蠻有年節氣氛,但我不是肉食性的

所以就僅止於看看而已

13

刈包,只能說很特別

很適合來台灣,想吃多元台灣美食的外國觀光客

但我是正港台灣人,這些東西我阿母都會煮了

我想吃歐式自助餐啦~(泣....)

30

 巴拉巴拉粥

這邊的粥品,有很多名字,現點現做都蠻好吃的

雖然自助餐吃都有點浪費,但我們還是硬吃了兩碗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24

 說真的,非常弱的燒烤區,完全沒有讓我想動手

連我喜歡的炸蝦,都沒有(我以為炸蝦很基本,哀)

部落客說有串燒、披薩,也沒有

至少給我來個披薩吧!!~~~~NO~

蝦米攏宗無~~~~~~~

25

 看似孤單,卻很有戲份的主角,烤牛肉

當日扮演著頗為重要的角色

不少人牛肉一盤接著一盤吃,包含Mr靖,明明第一盤時問他牛肉好不好吃,淡淡的說還好

卻還去切了第二盤、第三盤

(他說:我實在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吃的了,聽了都很想安慰他)

(還好我有甜點可以滿足我受傷的心靈)

29

8

28

 總覺得吃吃到飽,吃麵包水果的人有什麼障礙...

但我想,台灣的水果再難吃都還是很好吃啊

其實還有一區塊是亞洲美食區吧,冷清到我都想哭泣了

幾乎無人在此駐留

雖然很想說聲,永別了!!

但是我還有4張下午茶餐券啊....

4

 吃飽喝足後就到大廳留下一張到此一遊的照片吧~

1

 話說當日吃飯前去看的電影

只能說,我很有愛心!!一切盡在不言中

 [Celine寧說] 

東西好不好吃見仁見智

一樣的價位我選擇晶華柏麗廳,無論菜色豐富度與精緻度,晶華遙遙領先

但若是要帶外國人認識台灣美食,這邊倒是蠻推薦的

話說,主管在管教員工時還是帶到後台去吧

無論員工有什麼錯,看到主管罵人的嘴臉只會為員工叫屈吧 

 君悅酒店 凱菲屋

住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電話:02-27201230

平日,午/晚餐,1100元+1成服務費

假日,午/晚餐,1300元+1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