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桐話Conte de Fée 庭園餐廳

【價位】140-800  元/人 (要服務費的呦)

【住址】新市土城區承天路103號

 

【電話】02-2269 2125

 

【食記吃吃看】2013/04/06   15:00

 

 

-----------------------------------------------------------------------------------

 它人評價

 A:好美的餐廳  感覺質感很棒

 B:餐點普通 公主在吃的 份量很少

 C:室內設計的很美 而且有包廂 適合家庭聚餐

------------------------------------------------------------------------------------

 食記吃吃看

這是桐話Conte de Fée 庭園餐廳的大門

老實說不怎麼起眼

因為這麼常到承天寺的我,一次也沒有想踏進來過

這次是衝著朋友說有到這邊婚紗外拍,而被吸引而來

查詢了許多部落客的介紹

無論是大片草亦或是公主風設計,皆大大吸引我

(不過有點小失望)

歸類為食記,當然先說餐點囉

左邊是草莓冰沙,右邊是巧克力慕斯

世界上冰沙好像都是一樣味道,只要不是味道太淡,應該都是好喝

不過他有很多新鮮草莓,算是加分喔

(不過現在草莓也便宜的可憐,沒有吝嗇的必要)

至於巧克力慕斯,看起來蠻濃郁,喝起來也是如此

飲料都是很大杯的喔,所以我們都是共喝一杯

套餐加點一杯只要80元,算是漂亮的價錢囉

招牌三明治、可頌、草莓鬆餅、墨西哥烤餅

除了墨西哥烤餅以外,其實份量都蠻多的喔

美味程度,我給招牌三明治第一名

他的餡料真的是不含糊,口口咬的到肉喔

草莓鬆餅,我原本以為鬆餅不過就是如此,就是可以想像到的口感

但.......這是我吃過的鬆餅中,算不是很滿意的

可能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不紮實

我們是下午茶時段去,四格人也都是點下午茶餐點

價位都150上下,老實說,這樣的漂亮的餐廳

這樣的價錢,非常OK喔

左圖是DM跟杯墊,我自以為很像鑽石硬要讓他們組合在一起

右圖是公主風的室內設計,照相技術有問題的我

回家發現全部都糊掉,差點昏倒

(很多部落客拍的非常好,可以參考他們的回憶一下)

這是由我們的座位拍出去的庭園景色

一片光禿禿的草原(可能是因為季節不對吧)

而且這池裡怎麼沒有水勒(可能是與下不夠大吧)

旁邊是一間一間的小包廂,非常適合同學會及家庭聚餐喔

我們當天就坐在房子左邊的那個小角落,看出去的景色還不錯

(不過裡面的客人,講話好像是在比大聲一樣,非常吵雜)

這邊很適合拍婚紗,專業攝影師來取景,會很不錯喔

而且此餐廳也有提供舉辦婚宴,感覺就超浪漫的啦

這個長廊,也是非常不錯的照相景點喔

何峰一直叫我幫他拍月老銀行相親照,無奈他的頭不知怎麼搞的

整區牆面都是白色以及粉紅色系為主

所以當天若要來拍美美照,可能要盡量避開這兩種顏色才行

除非你想跟牆壁合為一體

結論

正餐菜色份量如何我不知道,不過下午茶非常OK

室內設計也非常的可愛公主風我也很愛

只是,可能被許多照片給騙了

我誤以為,這邊有一大片草原可以奔馳

反正我把這裡想像的太大了

到了現場會有一種,ㄏㄚˊ   就這樣??

所以照片真的可以騙人喔

最後放上我跟Mr.靖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