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台版亞馬遜  ❤ 四草大眾廟

---------------------------------------------------------------------------------------------------------------------

台南兩天一夜,漫無目的只為了吃的行程規劃如下

DAY1. 小豪洲沙茶爐大眾廟綠色隧道夕遊出張所大東夜市海安路神農街

DAY2. 香腸博物館台南市區騎車閑晃,小吃、美食是我們的導航

---------------------------------------------------------------------------------------------------------------------

1

這是在台南運河旁,停紅綠燈時隨手拍下,真美

出遊的心情原本就很好,藍天白雲,心情更加愉悅

12

 台南之行的第一個觀光景點,四草大眾廟

主要是來瞧瞧台版的亞馬遜河到底有多美

1

 從安平的熱門觀光景點騎車過來,約莫15分鐘即可抵達,不算太遠

沿途還可欣賞台南濱海,回程想說要拍個蔚藍海岸風景照,卻下起午後雷陣雨

這邊停車場非常大,遊覽車也不少,觀光客是一籠一籠的倒

2

 售票處就在面對廟門的右側,反正跟著人潮走就是了

共分成2種體驗

綠色隧道(航程約30分鐘),全票150元

台江觀光船(航程約70分鐘),全票200元

航班及票價,請點此

根據"在地狼"推薦,千萬要搭綠色隧道不要坐觀光船,至於為什麼I don't Know.

4

3

 買好船票後就進入售票處左側小門,這是個室內冷氣房空間,非常舒適

不少人在此排了許久後才發現要外面買票,非常崩潰,所以大家別傻傻的喔

5

即將上船了!!

此時會有工作人員出現,示範救身衣的穿法

並告知某個拉紐拉下後會立即充氣,若非在危急時拉下,需酌收維修保養費用"2000元"

媽哩~我超怕我不小心拉到!!帶小孩的媽媽應該更怕吧!!

6

 約莫等了15分鐘後我們上船了

上船裝備,救生衣、斗笠    =  帥氣

14

 搭乘的船隻就是右側這2艘竹筏

7

10

 請注意!!竹筏的頭等艙,在船頭或是船尾

不要傻傻的像我一樣坐在船身正中間!!

什麼都看不到、照相也只能拍一堆斗笠

(超想重撘一次,說:剛剛都不算、我什麼都沒看到)

8

 四草大眾廟紅樹林保護區相當優美

擁有五梨跤、水筆仔、欖李、海茄苳等四種紅樹林

更可看到紅樹林下的招潮蟹、彈塗魚

 9

11

竹筏上配有一名船長、一名生態解說員

整個解說蠻風趣幽默又富有教學意義

(千萬不要問我他說了什麼,我全部忘光光了!!)

我一心都在想著,真的很美,好想坐頭等艙!!!!

Mr.靖說,這是此台南行最有趣、有意義的地方

13

 16

15

 下船後,我就在廟的外圈繞呀繞

而Mr.靖去廟門摸,據說有什麼功效的石獅子

算是一個蠻有趣的體驗

 推薦給大家 

** ( 歡迎加入 Celine寧的粉絲團! \^o^一起體驗生活/) **    

 四草大眾廟

   住址: 台南市安南區顯草街一段360號

(從夕遊出張所過去,沿路都有指標,很清楚)

   電話:06-2841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