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 林場肉羹

民以食為天,所以先來說吃的-林場肉羹

位於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的對面,生意最好那一間就是了

話說,我一直以為林場肉羹對面是廢墟

很久以前,我還跟Mr.靖說,對面看起來就像是有鬼...

沒想到,時過境遷...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在開放後,人潮絡繹不絕

2

1

話說,林場肉羹我已經來吃過5次以上了,幾乎來到羅東,必吃

價位非常親民,一率40元

3

店內環境、桌數不多,生意太好了

所以併桌是必須的 

這種小店翻桌率很高,感覺就超好賺的啊

4

肉羹飯,40元

5

肉羹麵,40元

屬於芶芡勾很濃的湯頭

重點是肉羹沒有裹上很厚的粉,是我喜歡肉羹

湯頭有點甜甜的,很適合我這個台南人的口味,在淋上些許的醋

一極棒棒的好吃

份量讓我覺得吃一碗不飽,兩碗又吃不完,可惡!!

(根本不敢提出想吃兩碗的要求,會被白眼)

8

9

 羅東林業,很好拍

(湖水很美,天很藍)

注意看可以發現湖面的樹叢上竟然有一堆白色的鳥

(Mr.靖一直說,鳥屎一定超多)

10

 經過Mr.靖的解說,我才知道,原來後方的水池(貯木池),是用來儲存木頭

而且不是所有木頭都可以泡到水裡保存,還有分等級哩勒!!

6

11

 園區佔地約16公頃

整個環湖步道約1600m,走下來大約20分鐘

我跟Mr.靖走到一半,就發現了捷徑,所以我們只逛了半圈

在綠蔭下的步道手牽手逛逛蠻舒適的

但在沒有樹的地方,超級熱,互看都覺得"阿紮"(台語)

16

14

15

 上圖是園區參觀地圖

有許多小木屋,裡面就擺放一些當年的生活擺設等等..

(我們根本沒認真在參觀,完全就是哪兒涼快哪兒去)

13

12

 這邊有許多很厲害的火車

火車迷快來喔!

17

 曬完這麼久的太陽,來碗消暑的冰品

黑店,這是他的店名,並不是我說他是黑店

這間也是我跟Mr.靖來宜蘭必吃的冰品,我倆是個不勇於冒險

總是好吃的東西一直吃

(很怕會變成井底之蛙,所以要多多瀏覽別人的部落格,發現新美食)

18

 花生冰,40元

花生味道濃又香,重點是不會膩,不會越吃越渴

 [Celine寧說]

今天是個快樂出遊日

宜蘭真的是每到晴朗好天氣的假日,必塞

所以我們在回程時,走了濱海回台北,沒想到更塞

沿途風景超美,邊塞車邊看夕陽,好浪漫

塞車的嚴重程度,比路邊腳踏車還要慢上許多

無奈此時,我膀胱即將引爆,如果停車去廁所,將再也無法回去塞車隊伍

所以,留下司機一人緩慢前進,剩下一行人,直奔路邊廁所後

再以跑百米速度,追趕緩慢前進的車子....

有一種跑到快斷氣,又永遠無法追上突然前進一大步的汽車

這麼蠢的事,大概只有跟很蠢的朋友才做的出來

算是很特別的經驗

 ** ( 歡迎加入 Celine寧的粉絲團 \^o^一起體驗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