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第二市場❤台中小吃番外篇

來了台中N百次,吃的東西總是大同小異

因為肚子只有一個,我也不想冒險踩雷,變成每次都吃~曾經~吃過好吃的小吃

姑且歸類一下

一中街:八兩雞碳烤排、半月燒、豐仁冰,饕饌烤肉飯糰

東海商圈:雞腳凍、滷牛肚、仙草凍、熊掌包

逢甲商圈;大腸包小腸、炸熱狗、將軍滷味、北回木瓜牛奶...

以上,是我多次到台中,沒有一次放過的食物大綱

(老實說如果兩天一夜,吃這些,再配一頓大餐,根本就飽到彎腰了)

 今天來說點特別的,對我個人來說特別啦!!這是以前沒發現的台中美食,雖然也很多人介紹過了

7

台中第二市場

住址:台中三民路與中正路交叉口(很容易錯過,誤以為是老街古厝商店的市場)

這邊的美食有:三代福州意麵、老賴紅茶、老王蘿蔔糕、顏記肉包、丁山肉丸

初訪耶!!跟Mr.靖來,我們都是睡到將近中午才起床,直接吃午餐

所以這個點往往都被我們拋棄了

這次因為是跟家人來,而我的家人都是6點會自然清醒,也就因此有機會來吃早餐囉

右上圖是很有名氣的老賴紅茶

8

說實在,我覺得奶茶更是好喝,而且很便宜耶這麼大杯

可以喝到天然茶香,又不會死甜,很值得推薦

加了些許碎冰,炎炎夏日更是解渴

至於珍珠完全不甜,稍稍有點不對味

4

5

老王菜頭粿、糯米腸

老賴紅茶斜對面就是有名的蘿蔔糕

我個人覺得非常普通,不難吃,但也沒有好吃到非吃不可,就一般般囉

就是每個人家裡的阿嬤都會做的菜頭粿

重點是,老闆娘小小的有個性

3

兩片蘿蔔糕+一條糯米腸=50元

我是覺得一般價位,要驚呼說很便宜,好像做不到

10

博館水煎包

住址:台中市博館路95號(其實就是位於科博館的斜對面)

檯面上零零總總最貴不會超過25元

而且人潮不算少,有點嚇到我,科博館這兒也不是第一次來,我竟然沒發現..隱藏版美食

1

 咖哩堡20元

芋頭餅10元

外皮非常酥脆,內餡有滿滿的馬鈴薯塊以及淡淡的咖哩味,蠻好吃的

芋頭餅我大推,好好吃啊!芋頭超軟,外皮完全不乾,重點是不油膩,很香

2

  潛艇堡20元

甜甜圈10元
這兩樣我沒吃,不過那個潛艇堡看起來也太豐富了吧

11

眼尖的人應該可以看出我吃到哪了吧??

賓果!!我來到逢甲夜市囉

其實逢甲夜市這麼多小吃,每個人的口袋名單一定都不一樣

我就簡略的介紹此行我吃了啥好吃的唄

9

地瓜球每個夜市都有,但這間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

1.地瓜味很濃2.排隊排非常長.....

12

左上圖的免撥蝦,大嫂來每次必買

右上圖的爆漿咖啦薯,我個人覺得蠻雷的,一點都不爆漿,而且超乾....

13

看我們可以在熱鬧的夜市拍照,可想而知現在還非常早~才5點呢!!

接著我們就採購回房間吃囉(內含三大包不同家的滷味)

此次入住的是步行一分鐘可到的逢甲幸福Sweet House

 每次來台中總是吃的超滿足

 [Celine寧說] 

 ** ( 歡迎加入 Celine寧的粉絲團 \^o^一起體驗生活/) **  

  延伸閱讀

[Celine❤體驗❤寧] 台中市|| 『逢甲幸福Sweet House』一分鐘到逢甲夜市。住宿

[Celine❤食記❤寧]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宮原眼科二店。眼科、銀行都賣

[食記] 台中|| 宮原眼科 冰淇淋 2013.0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