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Yummy Brunch❤雅米早午餐

住在板橋的我,很久以前就吃過雅米

對它的印象就是,飲料有夠大一杯,可以說是大的驚人

餐點是蠻好吃的,但因為從家裡走路過來要7分鐘

(我家樓下一百公尺內就4間早餐店了,有必要花7分鐘走路去吃早餐嗎?)

如今,早午餐越來越紅,雅米又在中山路開了分店

今日難得休假,就來享受個悠閒早餐吧

10

 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沿著文化路走個2分鐘,陽明街右轉就到了

(說實話,我真的覺得就是間一般早餐店,搭捷運來吃的人太瘋狂了)

店面蠻醒目的,地中海風格在舊騎樓下顯得特別突兀

右上圖還有個叫號顯示器

假日的排隊人潮,常常讓騎車經過的我媽,問我:那間到底是在幹麻的??!!

3

4

 店內座位數其實不多,所以有用餐時間限制1.5小時

(我常認為桌數不多是導致排隊的關鍵)

店內以白色為底,藍色為點綴的地中海風

(最近新屋落成,想裝潢想的頭很痛,不管到哪都在看風格擺設)

(但說實在,預算非常非常之有限,好像也是看心酸的啦!!)

1

2

 Menu如上圖

飲料,25元上下,加大加5元

(大杯有夠大,可以兩人點一杯來Share)

套餐價位在69~129元上下

(以早午餐來說算很便宜了,但如果天天都來吃應該會破產)

5

 首先上來的是套餐附的飲料,奶綠茶

為了顯示出它有多大杯,就以友人的Note3來做對照

實際喝了喝,味道淡淡的,配重口味食物會很解膩

但是如果單喝這杯,會覺得像在喝水

不過還蠻對我的味,可能我喜歡喝不甜、沒味道的東西吧

6

7

 元氣套餐-69元(附25元飲品)

算了算,其實跟一般早餐店價錢差不多

但東西吃起來就普普,算是比普通早餐店好吃ㄧ些

至少東西不油膩

缺點是,竟然不能只單點蛋餅就好

8

9

 洋芋生菜沙拉-69元

友人特愛這間的沙拉,我也覺得蠻好吃的

擺盤也很不錯,但是要我花69元吃這個,別想!!

  [Celine寧說] 

最近真是忙翻天~工作忙、買房忙

抓緊早上短暫片刻的假期

只要給我安靜、舒適的環境用餐,東西都格外美味

原本想說來去好初二店,沒想到人滿為患!!

好想來發個購屋文,但難度好高啊...

  Yummy Brunch 雅米早午餐

 住址: 1.陽明店: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28號(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

中山2.店: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82號

 營業時間:07:00-15:30

  電話:02-22581228 

官網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Yummybrunch 

 

arrow
arrow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