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薄多義 ❤ bite 2 eat

久久與老友見面一次,就是有聊不完的話

都已經畢業這麼久,早應從學生時代抽離出來,但與同學見面,總會像是迴光返照一樣

雖然話題總是打繞在,誰誰誰結婚了、生小孩了、換男朋友了,但總是有其中的樂趣

當然,為了能好好大聊特聊,餐廳的挑選是很重要的

2

(上圖的號碼牌不是此次用餐抽取,我覺得好可愛)

薄多義,後站誠品新開的名店(據說蠻多人知道後站有這間店而開心..)

改裝後的後站誠品便蠻多的,值得來走走逛逛

好奇心旺盛,愛湊熱鬧的我,今天就來薄多義用餐囉!!

星期五下班後,驅車前往薄多義已經晚上七點了

(店員告知約莫七點半就可以入席囉,心想半小時也還好,殊不知是惡夢的開始..)

1

以下的照片是某次逛後站誠品而薄多義尚未開放用餐時的照片

因為實在太有設計感,同行有人不斷說他的房間以後要設計成這樣

而我也不斷在內心OS很美!!我一定要來吃

因此這次聚餐難得由我來挑選餐廳

4

還有一間一間的獨立包廂,好像在野餐似的

8

桌椅擺設不會過於擁擠,因此不會覺得吵雜

7

牆上用木頭隔間,擺上書本與飾品

真的很有FU啦!!

5

6

當然這也是裝飾品

但品嘗食物時可以感受到他對食材的用心挑選

9

10

早早挑選好我們要食用的餐點

價位,單點麵約200上下,加套餐約300上下

(菜單上沒有註明需要服務費,事實上是要服務費的呦)

時間滴答滴答過去了!!已經等了一個小時,但還是保有耐性~

13

12

蒜味綜合菇麵,加大加服務費220元

 等了約莫一小時才入席的我們,不加思索的點餐

無奈,等這兩盤麵,等了將近40分鐘

即便有講不完的話的我們,還是會稍稍疑惑,怎麼還不上菜...

這是加了20元加麵的分量,看起來好像也還好而已嘛~

不得不說,蒜片煎的非常之棒~~很香、很好吃

麵體不會過由、過硬,也是不錯

但整體而言,味道稍嫌清淡

所以我去要了起司粉>.<但是店員告知,起司粉是現刨的,所以要價30元,因而作罷

15

14

青醬蛤蠣麵,加大加服務費220元

 朋友的青醬蛤蠣麵,稍有味道,好吃

蛤蠣給的份量不算少,也夠新鮮

其他就一般般 

11

很少合照的我們,因為實在等太久沒事做,難得合拍一張

  [Celine寧說] 

實在是等太久,都沒性子了

(7點到9點半,實際進食約莫20分,其他都在等!等!等!)

菜色CP值算中等

裝潢很讚,很有書香氣

但是,我個人是不願意花這麼久時間,吃到這樣的東西

有點覺得是吃裝潢的一間店 

  薄多義 板橋店

住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46號5樓

電話:02-29540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