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格蕾朵 ❤ Colette

在格蕾朵的甜點莊園,深信天然單純食材,也能創造出令人驚艷、美味的甜品

格蕾朵的所有餐點,都是從最原始的原料手工製作而成

今日到訪格蕾朵,純屬巧合

Mr.靖台中友人,可以說是甜點達人,對他而言,甜點=把妹

所以他積極造訪了各式美味甜點店,只為了抓住女人的心

(但目前仍是孤家寡人,所以,女人的心似乎沒那麼簡單)

2

 

店面裝潢,讓人有種瞬間幻化成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似的

根本就是為女人而打造的公主房,整棟純白色建築,白天、黑夜不一樣的風味

7

 

其實第一眼並未認出"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的拍攝景點是在此

只能說,專業攝影師具有魔術大空間的能力

原來白色的鐵架作隔離也可以如此美麗

13

 

當日到訪時間已經接近打烊時間,所以只剩兩組客人,據說平常可是要等。等。等

也因此,我們被安排在熱門的沙發區,還有可愛熊熊可以抱

話說,這Menu好像有點給他普通

低消為200元,其實蠻容易達成

Menu上只有飲料,蛋糕就到櫃檯挑選囉

3

法式鹹派

據說這邊的鹹派非常好吃

雞肉咖哩、培根、煙燻鮭魚、馬賽海鮮、法式菇菇

但我們是吃過潮州雞才來的,再吃鹹的應該肚子會爆炸吧

4

黑松露布朗尼、香蕉巧克力慕斯、杜馬、大嬸蘋果派、栗子樹下、莉雅女神

5

綜合水果塔、綠翡翠檸檬塔、核桃香蕉塔、藝妓、禪

6

格蕾朵、棉花糖、檸檬橄欖油蛋糕

玲瑯滿目的甜點,突然要做出選擇真是頭很痛

此是店員就非常重要了,親切的推薦並詢問喜歡的口味

8

將!!將!!這是我們三位挑選的蛋糕

11

格蕾朵

主打安全牌的我,詢問了店員經典款是什麼

又得知內含黑栗醋幕斯、黑栗醋果凍,搭配天使手指蛋糕

喜歡酸味的我再適合不過

12

吃到一半才突然想到要拍的剖面圖

總之,是一個很好吃的蛋糕

慕斯不會過甜或是假假的,所以很棒

9

幸福Choco

巧克力慕斯

搭配幸福果慕斯和幸福果蛋糕

(幸福果到底是什麼??)

10

香蕉巧克力慕斯

巧克力慕斯搭上新鮮香蕉泥慕斯,泡沫般的口感

吃得到整條香蕉的香甜

這是Mr.靖點的,所以我可以大口的試吃

他說,我幹麻一值吃他的

我說,我的格蕾朵太美了,我捨不得吃,而且你的好好吃

14

飲料部分,大約140上下的價位

水果茶、奶茶

(忘記專業的名字了)

總之,好喝,不甜膩,不是隨便的茶就是了

(但被我寫的好像很隨便)

19

男人們又在談工作上的事,我就隨處拍拍吧

(我拍的好多好看的照片,都憑空消失了...)

15

18

17

連廁所都這麼公主風是怎樣

1

我問Mr.靖幹麻學我腳交叉,挖奔郎,腳交叉是為了看起來腿長一點

而他說他腳交叉是為了配合我的身高看能不能矮一點

---------------------------------------------------

能在這麼寒冷的冬天

吃到這麼可口的甜點

再幸福不過了!!

Mr.靖的甜點友人推薦了他心中前三名的甜點,這只不過是第三名

第二名是AGIO(隔日有到訪,但因為飽到不行了而作罷)

忘了第一名是什麼,待下次去台中時,再去吃吧!!

格蕾朵Colette

住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98號

電話:04-22587998

營業時間:10: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