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師大夜市 ❤ 牛魔王牛排

Friday Night 是一週裡面最令人期待、雀躍的一個時段

(反之,周日的晚上要收心,心情down到一個極點)

因為Mr.靖隔週休,導致真正能放鬆約會到很晚的日子也變得格外稀少

今日下班後,一起約在師大夜市最近的捷運站見面

而我對於師大夜市路口這間牛魔王觀察已久,每次人都多到炸掉

還要大排長龍是怎樣~今日就來給他去吃看看

10

11

都已經八點了,人還這麼多,立刻加入排隊人潮

幸運的我們,因為只有兩個人,很快就被安排到座位囉!!

還好不是安排在戶外區,感覺蠻怪的,坐在馬路邊吃牛排..

1

絲毫不囉唆,簡單明瞭的Menu

從最低價鐵版面90元~最高價菲力牛排300元

(蝦咪!最高價也只要300元??)

以上餐點均附:玉米濃湯、紅茶、蛋、麵

9

紅茶以及醬料區就在大門口邊

請自行取用喔!!

3

不久後,見一名服務生手上端了許多濃湯,依依發給客人

只是,看到濃湯,我的心........涼了一截

這湯也太少了吧!只有半碗,超像別人喝剩一半不喝的

光用看的心情就很差

隔壁桌的媽媽,還立刻要求要添滿

而我默默接受,只期望至少是好喝的吧!

結果,非常之普通,算了吧~~不加滿也無所謂

5

特製豬排,160元

害怕吃便宜牛排有很多經的我,選擇了豬排

醬料給的蠻多的,不小氣

實際品嚐後,醬料有點偏鹹,但Mr.靖這個重口味的說還好~

我的豬排非常嫩!!!嫩到要愛又怕~

畢竟我好討厭咬硬梆梆的肉所以很愛

但是又軟到有點害怕的不可思議,感覺加很多粉

8

麵條我倒是蠻喜歡的

我喜歡烏龍麵

不曉得為何現在牛排店都改成油麵了

6

沙朗牛排,160元

只吃了一口,不會很硬

(我對肉的評價~竟然只能說硬與軟,我去撞牆好了)

便宜牛排要說出肉汁如何,好像有點太強人所難了吧~~

速戰速決,不到1小時吃完牛排後,仍然飢腸轆轆的我們,又去吃了個包子...

(這樣可以明瞭,有點吃不飽嘛??) 

 [Celine寧說] 

現在的夜市蠻多平價牛排的

(160元我不覺得有平價到哪裡去,不是應該120元嗎??!!好吧~物價飛漲吧)

我個人認為這間的CP值不是很高>.<

下次來師大,還是路邊隨便買買吃吃就好

 
牛魔王 

住址: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49巷8號

電話:02-336526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