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中庸 ❤ 日式涮涮鍋

這間涮涮鍋開在板橋也算是蠻多年的了

但是板橋中山路不算是我的活動範圍

畢竟板橋文化路至中山路這條平行線,沒有公車

(沒有交通工具等於殘廢的我)

終於,友人生日訂位在此,因此有這個機會來吃看看

3 

話說,日式似乎與昏暗的燈光環境,黑色的裝潢畫上等號

不少強調是日式的店家,怎麼好像都是長這樣

2 

來訪之前做了一些功課,湯頭似乎不錯是老闆現熬不是加藥粉

招牌寫著黃金湯頭,又讓我更加期待了

(畢竟現在速成湯頭攻佔了涮涮鍋店,還有什麼能吃呢?)

4 

一上桌,服務生會貼心詢問需要熱茶還是冰的,這茶還真好喝

不得不誇獎,這邊的服務生態度真好,也有夠勤快的

這邊的座位極限就是4人一桌,所以5個人前往的話...只能說蠻尷尬的

(因為我們就是如此,說不出來的窘)

DM拍霧了,隱約看的出風格吧

9 

價位就落在,260元-580元這之間(無須收服務費)

不算是特別便宜,但服務非常周到,又不收服務費,算是蠻貼心的了

8 

沙朗牛肉鍋,270元

肉的份量算蠻多的,油花分布的很漂亮

錢都那種大型連鎖店比起來,肉質真的比較好

實際吃的感覺也很不錯,沾上店家清爽的沾醬,身體沒負擔

5 

菜盤的配色與擺盤算是有用心

蛤蠣真的大又新鮮,現在才想到怎麼沒蝦子勒??!!

(已經刻版印象的認為菜盤上一定要有蝦子了)

7 

主食可以選擇飯、麵、冬粉

麵與冬粉才會額外給上芝麻醬喔

而我明明超想要吃那個芝麻醬,我卻笨到點白飯..

看別人吃著烏龍麵沾著芝麻醬,我都要吞口水了(飲恨)

遠端那鍋清澈無比的高湯,真的應該不是化學藥劑調出來的

因為,食之無味,跟喝開水沒什麼兩樣....是來不及熬膏湯嗎??

也就很清淡的沾著日式醬油吃完火鍋了!!

6 

老闆還有贈送了一小碟泡菜,一桌只有一小碟

其實這個價位,真的可以一人一碟沒關係的老闆

話說,用餐完畢還有甜點呢!!

但也已經飽到不行,甜點就沒有特別印象了,不過也是用心準備的甜點就是了~

是一間住在附近可以常去的店!!

但不是附近住戶,也無須大老遠跑過去的店!!

 

中庸日式涮涮鍋

住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145號1樓

電話:02-29587868

營業時間:11: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