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德成號蛋捲 半平山手扶梯(蓮香樓+蘭芳園+九記牛楠+泰昌餅舖) 朗豪坊 女人街 詠湘江(星光大道) 糖潮

今日一大清早(老實說,我們真的每天都蠻早起的),就去排隊買蛋捲以及北角雞蛋仔,排隊途中我和嘉容還去逛了一下菜市場(其實那個包牛肉的腸粉吃下去有點驚!驚!),在台灣都沒有為了吃的排成這樣,難得出國就來的個傻觀光客囉!

一人都買了一大盒,真的是很大盒,我以後不在這麼蠢了,為了一盒蛋捲背來背去還背它上飛機勒,真是.....話說,雞蛋仔超好吃,推一個讚!

 

出發前往吃香港著名早茶蓮香樓,真的很在作戰耶,看到推車推過來,是要衝過去搶食物,座位也是要靠技巧才搶的到,可沒人會招待你,話說嘉容還把滿是魚刺的丸子吞進去,才說喉嚨刺刺的,那個熱情的馬來西亞人應該都無言了吧,不過談話中她說也只有台灣人會這麼有禮貌了,真的還蠻令人開心為台灣驕傲。

 

1 

 

接著,去半平山手扶梯充值一下,這裡是有名的骨董街,應該可以逛上半天,但走馬看花的我們都在找吃的,看到什麼吃什麼,因此吃了泰昌餅店的蛋塔(在澳門沒吃到好吃蛋塔真是殘念啊)及蘭芳園絲襪奶茶(不推),接著看到大排長龍的九記牛楠就決定去給他排一下,真的肉超嫩的喔,湯頭也不錯。

 

逛街去囉!出發去我一值期待逛的朗豪坊之H&M很久前就聽過這個台灣沒有的牌子,但實際過起來似乎也還好而女人街(完全像是跳蚤市場,超失望)我們真的是去女人街嗎?!

 

接著,來到尖沙嘴看看星光大道!真的很美說,我覺得這裡是這次香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了,不知道台灣的海水為什麼鹹鹹黏黏的,我們在這邊躺了一整個下午到晚上,放空聊天一切都很舒服,看著燈景,星星,吹著風再好不過了因為我們慢慢的期待晚上8點15的燈光秀,有沒有這麼悠閒的自由行在這編耗4個多小時。

將!!將!!將!!八點一到燈光秀開始,整個超級雀躍,我們搶了再好不過的位置一切如此完美.............. 虛掉了~~燈光秀其實很弱,真的沒必要為了這個秀在這邊佔位置,因為哪兒都看的到啊,不過我們也因此從白天等到傍晚到夜晚三個景色都看過囉!!

 

2 

 

話說,回家看照片時,何峰說你看郭小華很多照片都入鏡,但是,都自己在旁邊用手機自拍,我說因為你都不幫他拍啊,還敢說!!為了彌補他所以要多幫他放幾張。

 

 

 

於是,默默的又到了吃晚餐時間,糖潮,地圖上看似很近,結果走起來非常遠,不過真的好好吃喔!轉~轉~轉~,炒飯很好吃,招牌粥更是誘人,大推啊~~即便是人很多也不用擔心,位置超多,很快就會有位置坐囉,所以做人一定要堅持到底,不然就後悔死囉,因為吃的都拍的太糟以及自己去官網抓圖恩丟厚啊!就不放照片了!

 

So sad~今天是在香港的最後一晚,我們還有一大任務尚未完成,何峰帶著手信-德成號蛋捲(何峰的手信都會變成晚上的零食)以及明信片,為了這個明信片讓累死了的我們還撐到半夜兩點,但過程實在經典了,無論任何點,都可以讓我們笑到翻過去,連在旁邊喊說要累死看到我們還要寫明信片的嘉容都躺到一半被我們笑醒,加入我們兩個智障的幼稚行為,忘記幫所有明信片拍張照片,真的是圖文並茂,真不知道收到的人會是想哭還是想笑。(話說,都回來台灣10天了,明信片還不回來,看來只能跟他say goodbye囉!)

 

原本故事就是要這樣給他鋪陳下去,但是經過嘉容善意提醒,我就給他說出去啦,今天一回房間就發現大事不妙異常整齊,原來是飯店來整理過房間,天啊!某人內褲包在浴巾...糗斃了and天啊馬桶蓋上有尿,兩個女生睡覺的房間馬桶蓋上有尿...很令人昏倒,這時聰明的嘉容說今天何峰他們不是有近來我們房間拿東西嗎?不會是..立馬拿起電話8#3015何先生,你今天早上來拿東西有順便尿尿嗎?我..沒有啊我只有棒賽.......媽的,立刻掛了他的電話不容解釋。

 

 

Day4. 香港站行李託運 東匯名店城 香港機場

前天玩的這麼晚,都說好今天要睡飽飽到九點,結果我跟嘉容還是八點就被走廊的大陸客吵醒了,收拾打包好行李就到大廳拍拍照,保握最後一天的美好時光。

今天的一大挑戰就是我們要拖著大包小包大至香港站預辦登機,光是這關我們就查了很多資料,想當然爾結果非常順利。

 

3 

 

 

我們先由香港站做了機場快線到青衣下車,再轉地鐵到東涌。

邊吃早午餐的我們,邊規劃戰略地圖,結果….好像也沒有買到什麼。

擺脫了行李後,我們去逛了東薈城果真有Espirt 以及許多便宜名牌,但戰鬥力很強的我,卻沒有在這裡買任何東西,現在有點後悔沒有買Espirt.,只能等以後了!

 

大包小包的我們回到台灣後,機上聽到由於班機時間過短巴拉巴拉的台語版班機時間過短說成班機時間最短,這也讓我覺得好笑,下機後再去買條煙並出海關,何峰長的可能像菲律賓人拿假護照,連台灣入境都被看很久。

在機場轉高鐵接駁出時,嘉容去幫我們買票,何峰問說一個人多少,嘉容說三十,何峰又問郭小華說那要給她多少,郭小華就說阿就三十啊(何峰可能以為還要換匯率)

 

回家不到五分鐘立刻拎~拎~拎~接到何峰的來電。

何峰說:死定了~   我說:護照不見了?  何峰說:後背包忘記拿了   我:….那怎麼辦。

(Os他有帶回台灣就已經直得慶幸了一切都還有救,反正在澳門要進香港,何峰整個大皮箱都可以忘記拿了,整個強想兩手空空去香港,對了!不知道他腦袋有沒有帶回來耶!)

 

PS.看了照片才發現,有時候我都說要吃東西,郭小華和何峰都會說,又要吃了喔,我都想,我哪有很像很會吃,怎麼你們都不餓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們每次去逛街,你們就去偷喝星巴克、吃披薩、吃麥當勞,最好是這樣才都說不會餓啦~

耶!我帶了Coach的.......DM坐飛機回來囉!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