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

日本九州 ❤ 旭山動物園

今天是住在札幌市區的東京巨蛋

早餐盤子很特別,食物一格一格的分類

(來日本的每餐都吃很好,所以只好把重點放在盤子上)

4

今天的行程是北海到神宮-旭山動物園-層雲狹溫泉(冰瀑祭典)

6

5

20

這是北海道唯一的神宮,旅行團們也必定會到此

我們一大早就到此,人尚不多,不過沒多久後遊覽車就一台一台的來了

這邊的環境非常優雅,古木参天

被層層大樹包圍著的神宮更顯得莊嚴肅穆

(去年來日本還會想買御守,今年完全沒想到)

8

7

藍天、白雲、白雪,太陽大到眼都睜不開了

(我下次去雪國,一定會記得戴太陽眼鏡的,不然眼鏡都睜不開了)

(拍照都只能當瞇瞇眼韓國人)

21

18

咻~到了旭山動物園

(其實不是咻,而是坐了近2小時的車程)

(話說,這次北海道之旅拉車都拉蠻遠的,還好,沿途風景都超美)

旭山動物園名氣響噹噹,人氣賞

但我蠻懷疑這麼冷哪來的動物給我們看

16

24  

必定要看的就是企鵝散步,錯過這個就白來了

第一次沒有隔著玻璃看企鵝

綿延了幾百公尺,企鵝就這麼在舞台上走秀,走了多長我也不知~

2223  

痾..對動物沒興趣的我

拍沒幾張動物園的照片

(我是覺得這個動物園蠻小的,2小時可逛完)

比較特別的大概就是沾著白雪的動物,感覺比較可愛

1

3

到了層雲峽國家公園了

這兒風景無敵美~有點像是太魯閣被雪給覆蓋,山谷下有結冰的小河

照片中的我們是來看結冰的瀑布

(瀑布旁還有人在登山,我們走在平地都摔跤了還有人在登山勒)

17

 這張照片很有冬季戀歌的感覺

而我大嫂也在這邊摔跤

認真拍風景照的我ㄧ回頭,還問我大嫂說:你坐在地上幹麻??

9

13

很有哈爾冰看冰雕的FU

10

11

燈光打在雪白的冰雕上,不斷變換顏色,挺美的

12

14

15

晚上八點時還有煙火秀

挺好奇的,這邊是國家公園,怎麼可以放煙火呢??

北極熊都要被嚇昏了吧~

(領隊一直警告我們要結伴同行,,不要去沒人的地方,會有熊出沒)

(原來熊出沒,出自於北海道現在才知道)

速速回飯店泡溫泉,全身都要變冰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