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Tomer  ❤ 逢甲夜市附近住宿

很久很久以前~就google過Tomer(逢甲夜市附近住宿)

立刻就被這美式鄉村租屋套房給吸引住

官網寫著"旅行是一場華麗的冒險 住宿是自我品味的展現"

但是,假日常常訂不到房,而且價位偏高,SO~一直沒有機會入住

今日的到訪完全也是很突然

出發前一天臨時訂房,而且非常幸運的最近有促銷活動"6折起 每日五間"

完全就是讓我毫不猶豫的立即匯款了呀

9

 這是房間外的小窗台看出去的日景與夜景

逢甲走透透的逢甲通看得出這是哪兒的屋頂嗎??

沒錯,就是在逢甲大學旁的"文華會館"

而我們入住的地方也在這呢!!

外觀看起來是頗新的社區

3

4

 PS~除了房間內稍有設計感,其它真的非常一般般

社區大門進去後,是非常多棟5層樓建築

而我們那一棟的一樓的門又沒有上鎖

如果是女生來住,光靠房間那道門,極度沒有安全感

樓梯間放有飲水機(但是沒插電,只好自己去商店買水了)

 7

8

房間小小的2個人剛剛好,無法加床

床旁邊是一面大圖輸出,非常有睡在鐵工廠的FU

床尾擺著皮革沙發,非常適合買一大堆夜市美食回來吃

(不過在Mr.靖友人熱情招待下,早就都吃不下任何東西了)

 2

5

 盥洗用品放置在冰箱上面,都蠻好用的

淋浴間大小還OK!!水溫也夠!!

重點是蠻乾淨的呦

10

 前晚太晚回房了

所以我們在房間打滾到11點多才退房,上圖為別間房的照片

(只能說,我越來越能接受出來玩就是要睡飽飽的說法了)

以前的我出來玩,就是要晚睡早起,想把握每分每秒玩透透

而Mr.靖,卻都要睡到爽才肯起床

每次都因為這樣吵架,我是出來玩不是出來補眠的!!!!

結果~現在我比他還好睡了

1

 【Celine寧說】

 整體而言打6折我還願意入住

但如果要我以原價假日入住,幾乎是不可能的!!

房間很有設計感沒錯,但是價位已經逼近附早餐的商務旅館了

** ( 歡迎加入 Celine寧的粉絲團! \^o^一起體驗生活/) **     

Tomer 鹿特丹房型 

    住址: 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277巷25弄22號 

  電話:0973-087843 

 官網: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