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藍象廷  ❤ 泰式火鍋

藍象廷泰式火鍋,以吃到飽的概念

"青咖哩鍋"、"泰式酸辣鍋"、"檸檬香茅鍋"、"泰味香茅鍋"等口味

由泰國官方單位推薦主廚顧問參與口味研發的 藍象廷泰鍋

6月份在台北開首店後,9月份又在中友百貨開出2店

10

12

 今天的到訪完全是誤打誤撞

原本要先去廣三SOGOE逛逛,結果搭錯公車到了一中街

突然尿遁的我,立刻拉著Mr.靖推薦他中友百貨的廁所超有設計感

就因為這個尿遁,我們在中友百貨吃了豐盛的一餐並玩了一整個下午

(中友百貨太好逛了吧!!加上台中市區景點通通去過了)

22

23

7

藍象廷的裝潢風格我很喜歡,很明亮、乾淨

有別於鼎王、老四川等麻辣鍋,那種昏暗的燈光

我比較疑惑的是那綠色麻椅子,如果滴到火鍋湯,不就崩潰了嗎??!!

1

2

 菜單左半部

消費說明~午餐/午茶350元+一成

晚餐/假日428元+一成

(兒童價有另外算法)

湯頭4選2,肉品、配菜無限量供應

3

菜單右半部

泰式功夫料理,如有點選火鍋每樣只要100元

若是單點工夫菜就是上面價錢,約200-400區間

(看別人上桌的功夫料理都超好吃;我們只有2人就把主力放在火鍋上囉!!)

5

4

入座後,馬上送上毛豆與蝦餅

Mr.靖嚐了一口說:是台式毛豆,不是泰式毛豆

(真的有所謂泰式毛豆嗎??我們好北七)

左邊醬料是肉品;右邊是沾配料

(其實不沾就超好吃了,喜歡肉片巴著青咖哩的味道)

8

會先上些基本菜盤

擺盤蠻漂亮的,我們把它掃個精光,留下2條孤單的秋葵

9

 青咖哩鍋、泰味蕃茄鍋

先喝湯頭,濃郁度剛剛好

(整個很適合來碗白飯淋上青咖哩湯頭><)

對了,有提共泰國米呦!!

泰味蕃茄鍋,酸度很解膩,很棒

6

15

18 

20

 肉品共有4種選擇-低脂牛、五花牛、梅花豬、胭脂豬

我分不出哪種好吃,因為每種肉都好好吃

肉的厚度偏薄,我很喜歡,下鍋DK秒數立刻可吃

(都是Mr.靖在涮肉給我吃,總之秒數很短就是了)

肉超好吃!!我覺得比momo的肉好吃

11

 自助區就是飲品囉

泰式奶茶、香茅綠茶、冰沙、汽水、咖啡、茶包

泰式奶茶蠻好喝的,但是餘味有點苦苦的

所以後來我就都喝香茅綠茶,很解膩

21

 除了肉品以外的配料都在這台餐車上囉

其實配料與一般壽喜鍋差不多

特別的是有水蓮耶~很高檔

極推紫山藥球,千萬不要錯過

19

我拍的不好,但它真的超Q超級好吃

以前只吃過用炸的山藥球,原來火鍋煮山藥球,如此好吃

山藥球內餡包著地瓜;地瓜球內餡包著山藥

(我把我的胃全部貢獻給山藥球了)

缺點是,煮完山藥球,湯底會變的很濃稠,建議最後再煮囉

13

16

14

 這包泰國泡麵以前就會去商店買來吃

今日再次回味,搭配青咖哩鍋去煮過,美味度再加分

 【Celine寧說】

 很棒的消費經驗,吃完很爽快

原本就愛吃泰國菜的我,今日初嚐泰味火鍋

價位與日式壽喜鍋差不多,我想我愛上它了

** ( 歡迎加入 Celine寧的粉絲團! \^o^一起體驗生活/) **    

 藍象廷泰式火鍋 中友店

    住址: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中友百貨C棟15F)

  電話:04-22259610

 官網: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