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開講  烤雞腿

來了桃園火車站頗多次,印象就是百貨公司很多、泰勞很多

美食嘛~~~好像都被Mr.靖帶去吃美食街!!

這次,終於,Mr.靖推薦了他個人的隱藏版美食給我

9

 Menu真的很簡單

烤腿套餐 / 130元,烤腿、  瓜瓜包、雞塊、薯條、飲料

125套餐 / 125元,炸腿、  瓜瓜包、雞塊、薯條、飲料

炸雞套餐 / 110元,炸腿、雞翅、雞塊、  瓜瓜包、薯條、飲料

竟然還有賣果汁商品,不過,雞塊配果汁,有對味嗎??

1

 此次我與Mr.靖點的是烤腿套餐再單點一隻烤

(這樣的點法還不錯,我個人沒很愛喝飲料、薯條也是可有可無)

2

3

 地瓜薯條不是馬鈴薯,我很喜歡地瓜自然的甜味

而且這間的薯條不油膩;不過我看蠻多人嫌棄太乾的,見仁見智囉

瓜瓜包,外皮很脆、很香,但是內餡的香菇油飯,過於粒粒分明

重點是,我的雞腿勒????

4

據說,烤腿每次都要等,至於等的時間多久就看運氣囉!!

這次我們等了15分鐘

但是這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我喜歡吃熱到燙死人的食品,溫度不夠的直接出局

烤腿一送上桌,我的口水都要滴下來了,趕緊拍了幾張,戴上手套後開始忘我的吃

雞皮,這麼肥滋滋的東西一般我是不吃的,但是這皮太誘人了,吃到欲罷不能

醃的醬料味道剛剛好,肉的部份可在撒點胡椒粉,肉超多汁的

整隻腿很嫩,沒有乾澀的部份

2個人點這樣也就飽的剛剛好了!!

6

 這是忙碌的櫃檯

室內座位真的有夠少,併桌的機率很高

空調有夠熱、有小強出沒,用餐環境沒有辦法跟連鎖速食店PK,但是美味度真的不錯

8 

上圖,是傳說中的烤腿摩天輪

下次來到桃園火車站可以來吃吃看囉!! 

** ( 歡迎加入 Celine寧的粉絲團! \^o^一起體驗生活/) **    

 開講速食餐飲

    住址: 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60-19號

  電話:03-33756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