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Pasta  ❤ 巷內的秘密

這次試吃的是團購美食中有不錯名氣的"好煮藝義大利麵"的老闆開的

『巷內的秘密』

(雖然我沒有吃過那名氣響噹噹的義大利麵調理包,直接來現場吃老闆煮,更加不錯)

『巷內的秘密』位於捷運新莊站2號出口附近、輔仁大學正門附近的巷子內

老闆無窮的創意,每日都推出僅需要100元的秘密菜單

總之,這間店一週7天都開著,隨時想來吃都OK的呦!!

1

2

 3

菜單頁數蠻多的,可單點套餐系列排餐系列

此次選擇了義大利麵套餐以及排餐系列

很明顯的套餐就是一套完整的餐,只要選擇主餐(12選1的麵or飯)即可

排餐可選擇的就較多囉!!湯(3選1)、沙拉(3選1)、主菜(12選1的麵or飯)

4

5

6

 在等待餐點送上的同時,我也到處觀察一番

整體呈現地中海風格,白底、藍色窗戶,許多大熊做為擺飾

桌椅風格極度不同,蠻有創意的

群群童言童語的說:我們好像去別人家吃飯喔!!

大概是當天到訪只有我們一桌、又有沙發椅,讓他覺得很有家的感覺

 7

8

 套餐-水果沙拉

份量不少,水果、堅果給的很豐富

醬料吃起來很清爽,完全沒負擔

只不過有吃到水果的籽籽,會突然苦了一下

12

13

 套餐-金黃玉米濃湯

湯品送上的同時,超大法國麵包一同送上

麵包的溫度有點讓人失望,完全不夠熱

不過玉米濃湯超好喝的啦!!

整體濃度、鹹度都很棒,料也給的不少

極推玉米濃湯

16

18

 套餐-茄汁醃醺德式香腸

最吸睛的莫過於麵上,那許多的看似棉花糖的起司

待起司融化,會有牽絲耶!!

麵條的軟硬度剛好

麵拌開後是滿滿的德式香腸、蔬菜

整體吃起來很不錯

9

 排餐-堅果沙拉

 看不出與水果沙拉不同之處在哪???

但是排餐的沙拉份量有比較多一些倒是真的

10

 排餐-奶油南瓜濃湯

 這個嘛!!這個湯不是很合我胃口

可能是因為我的口味較重,有點覺得鹹度不夠

即便我加了許多胡椒粉,還是覺得不夠鹹 

不過裡面的洋菇還蠻多的

14

15

 排餐-酥烤雞排

部位是雞胸肉,有點乾澀

而外皮並不酥脆,外皮因為醬料的關係溼溼的,下次會考慮別的排餐看看

一旁的馬鈴薯泥以及山藥,很好吃

19

 20

 排餐-奶油香草鮮嫩雞肉

份量頗多,鮮奶味蠻濃郁的

雞肉不會過乾,重點是蔬菜有夠多

媽媽問:怎麼會有這麼多蔬菜的義大利麵

我覺得這樣超健康的呀!!

11

  附餐-紅茶

甜度剛好,就一般紅茶囉

21

 附餐-茶凍

茶凍不錯吃,甜度剛好,吃完很很清爽

是個完美的Ending!!

 【Celine寧說】

服務員很親切的主動詢問需不需小朋友的餐具

也會留意到桌面需要清潔

不過我比較狐疑的是,竟然沒有提供飲用水

有主動向服務員要水來喝,她說會馬上幫我送上附餐的紅茶

不過沒有水還真的蠻特別

整體消費經驗還不錯,推薦給輔大周邊學生、上班族

** ( 歡迎加入 Celine寧的粉絲團! \^o^一起體驗生活/) **    

 巷內的秘密

   住址: 新北市新莊區福營路145巷32號

 電話:02-29089279 

 營業時間:10:00-22:00(週一至週日)

官網:請點此

arrow
arrow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