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宸料理 ❤ 無菜單料理

宸料理沒有正式菜單,因為每日食材完全選用高級空運食材或是海港現撈

宸,創意和風料理,以帝王般的尊寵為使命,滿足每一位來用餐的消費者

29

 位於捷運市政府站附近的基隆路上某棟神秘商辦大樓地下室

如此神秘,也就成為政商名流會餐的絕佳場所

每日僅服務4-5組的客人

(到訪當日,超期待能遇到什麼政治人物來商談政事之類)

28 

4

27

搭乘電梯抵達B1,開門所見即是如此

一個小水池置於正中間,前方是一個吧台,2側分別是4間隱密包廂

包廂內掛了些很高級的畫、整體裝潢非常有格調

室內燈光偏昏暗,格外有情調

3 

1

 此次與媽媽同行,因此被安排再包廂

因為有預約,所以小菜部分已經事先擺放好

還好,熱茶是等人到了才倒,我一點都不想喝涼掉的茶

餐具也都是非常有質感、份量;之後不同的餐點,都有專屬的盤子

桌上附的開胃小菜是金黃泡菜與花生

金黃泡菜很好吃而花生就普普

(感覺花生跟日式料理格格不入)

56

 首先上場的是和風醋醬的沙拉

新鮮水果口感清脆、生菜非常新鮮好入口

(連奇異果都很甜呢!!)

吃完,又更開胃了~ 

78

 山藥海膽

這是我與媽媽,人生第一次吃海膽,很值得紀念一下

看它非常軟嫩,其實有點害怕腥味,但入口非常滑順,完全無腥味

第二口,可以拌著下方的山藥、梅醬一起入口,很讚喔!! 

910

 刺身

五片不同的生魚片以及一隻牡丹蝦

(店員貼心提醒,由淺色吃到深色呦)

牡丹蝦,超甜的啦,又很彈

至於生魚片,我只知道很新鮮,加上師傅厚薄度切的剛好,一口剛好

現磨的芥末很神奇的不刺鼻,有淡淡的香味

12 

11

 烤物

烤魚與香菇

烤魚皮脆脆的,魚肉很軟嫩

香菇很肥厚有汁

搭配一旁的漬物蘿蔔,非常的脆 

17

 明蝦

服務生有介紹什麼湯汁但我忘了,反正很厲害就是了

明蝦非常大而且好吃

蝦子的肉新鮮有彈性

24

25

 牛肉可樂餅

牛肉可樂餅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

內餡馬鈴薯泥很滑順

(我個人還是偏好熱食多一些)

一旁還有軟絲與草莓醬

軟絲軟硬度剛好,不會太硬

2021  

 握壽司

 炙燒過的比目魚,好美、帶出些許油脂好好吃

 而另一個魚肉非常談,很飽口

醋飯很好吃又不會太搶戲

2223

味增湯

鮮魚海帶味增湯,喝起來不會過鹹

很大一碗,我喝到一滴不剩

魚肉的份量頗多,但我不喜歡吃有刺的魚肉,所以都給媽媽了

看魚肉的樣子,應該是蠻嫩的

26   

水果與奶酪

水果很甜,應該是有精挑細選過

而奶酪搭配透明的酒凍,一併入口,味道很不錯 

【Celine寧說】

 整體吃下來,食材品質方面還不錯,師傅手藝也很棒

服務生也都非常優質

但是1500價位,這樣子的份量偏少

女生吃剛剛好;男生可能會沒有飽足感

這邊優點是遠離吵雜,適合要談大事時的聚會

 以上的消費經驗,大家參考參考

** ( 歡迎加入 Celine寧的粉絲團! \^o^一起體驗生活/) **    

 宸

  住址: 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59號B1

 電話:02-27657688

  營業時間:12:00-14:00,17:00-22:00

(周日公休)

官網: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