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LUSSO ❤ Hair髮廊

---------------------------------------------------------------------------------------------------------------------

LUSSO本意為奢華,讓流行質感造型不再是名模、明星的專屬

富有人文氣息的師大商圈內,分別開設了一店與二店

此次體驗的是LUSSO Hair一店

接著,就來看看設計師如何將我頭上的稻草拯救一番囉!!

---------------------------------------------------------------------------------------------------------------------

4

雖然位於2樓,但是也非常顯眼

(店家就位於師大知名的燈籠滷味正對面樓上)

走上奢華、有設計感、燈光微醺的樓梯後,就是明亮的髮廊囉

2

3

 一上樓後,馬上會有人過來親切的詢問

寄放包包、掛外套、穿上袍子

入座後倒茶、遞雜誌

已經成為現在髮廊的標準動作

5

1

趁著設技師到來的空檔,趕緊補拍一下凌亂的頭髮,以便之後比對

媽呀!!請友人幫忙拍背後的頭髮,真是嚇死我了

原來~~~~背後的我這麼可怕

(雖然說正面也蠻可怕了啦,哈)

沒有動人的秀髮,只有驚人的稻草

8

 上圖的我正在染髮

流程是,剪髮染髮護髮再剪髮

嗚~整頭弄到好,讓我從2點坐到7點,辛苦大家了

會這麼久的原因,是因為我的染髮歷程有 髮廊染、我自己染、沒有染

因此造成髮色極度不均勻,此次必須一層一層補救,耗時又費工呀

9

上圖的我正在護髮

而我笑的很癡呆,因為友人說我變 野柳女王頭了

7

 很特別的是,這邊的染髮、護髮都是坐在這個很像網咖的地方處理耶

沙發椅雖然很舒服,但也真的辛苦設計師了,必須彎腰幫我處理

面前沒有鏡子,取而代之是這台可上網又可看電視的螢幕

不過電腦超LAG的

6

 這是沖髮的地方,燈光偏昏暗,很適合呼呼大睡

12

 將!!將!!將!!將!!

經過漫長的拯救之後,我的頭髮終於恢復光澤了

1

現在再看到這張照片,整個就是見鬼了

本來想說放一把火把它給燒了

其實也不用啦,來找Lydia拯救就可以了

13

14

設計師Lydia知道我平常以綁馬尾居多

因此建議我可以部份挑染,在綁馬尾時更加俏麗

真的很喜歡耶!!感覺更有朝氣了

 16

 10

 這位正妹就是設計師Lydia

(雖然我原本就夠胖了,但回家看到我們的合照,我有夠肥...)

重點是,她人超親切的

造型前會非常有耐心的討論此次改造的重點

推薦給大家LUSSO,這邊的團隊都很讚喔

** ( 歡迎加入 Celine寧的粉絲團! \^o^一起體驗生活/) **    

 LUSSO Hair Salon

   住址: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60號2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1:00

(每月第2週星期二公休)

   電話:02-2363 3337

官網: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