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good morning  ❤ 好初二店

以前還在捷運站當站務員時,一名旅客來到了詢問處問道

"江子翠這附近是不是有一間,好粗早餐店"

我心理OS: 媽哩,好不好粗,是我說了算嗎??而且我哪知道哪間早餐店好粗

再說,你要不要去學個正音班,蝦咪好粗

(我還是有很專業兼很假掰的說我不清楚喔,並幫她詢問其他工作人員)

旅客 : 謝謝,我們再找看看。(竊竊私語的,覺得我很不專業的離去了)

直到有天,所有板橋人都在說好初早餐店時,我才知道原來有這麼一間店

(只能說我真的後知後覺到這種地步)

當然,在當時,我也有立即到好初一店去插旗,我是覺得又貴又普通

而且排隊排超久,不知道到底特別在哪??

如今,開分店了!!好初二店都開了,我又來了

1

2

反正我吃飽鹹鹹沒事做,早睡早起身體好

08:15,就抵達店內當第一批客人

(沒想到,店內已經近乎全滿!!今天是Blue Monday,大家都這麼熱血)

3

 當日的交通工具是機車,距離我家騎車大概2分鐘吧

若要搭乘捷運,板橋站會是最近的一站

(我是覺得沒必要坐捷運吃早餐啦)

8

 這是我與友人的帳單

交易明細的第一項: 白馬 ><

(我們並沒有吃了一匹馬,那只是個號碼牌代號罷了)

一大早就吃了290元,誰說經濟不景氣的??

5

6

7

Menu,簡單明瞭的2大頁面

(拍的極度不清楚,免強看看)

14

好初奶茶,25元

鹹鹹紅茶,45元

朋友說鹹鹹紅茶很好喝

不便宜的早餐,去之前我當然做了些功課

大家說,好初奶茶必點、好喝且有限量,想當然爾,我點了

但.......我怎麼一點印想都沒有,可能期望太高

9

10

好初肉醬薯條,65元

 不錯吃,脆薯很脆,起司香濃,白白的醬也很清爽

是一盤值得點的脆薯

15

16

 檸檬魚排堡,70元

友人說很好吃,我沒吃不知道

內餡有一大塊魚排、馬鈴薯、蛋、生菜

沒有多餘的醬料,看起來很清爽、健康

17

18

 麥特牛肉厚押餅,85元

 份量頗多,美味度免強普通

外皮蠻酥脆的(唯一優點)

是我沒很喜歡吃,所以照片也拍的失焦了嗎?

19

 內餡有牛肉、青椒、起司、沙茶

(一大早就吃這麼重口味,我大概是瘋了)

重點是,牛肉超多筋,我都是硬吞,或是吐掉

吃的超不順口,又偏油...

整體不推

13

11

12

 店內蠻多書可以看的,氛圍不錯

很容易客滿,又不想等,可以選擇戶外區

4

 不過大概會熱死吧

要坐這邊照相還可以,吃東西是種考驗

 【Celine寧說】

 是因為我沒有排隊,很順利就吃到

所以沒有"終於吃到了"的雀躍感嗎??

只能說個人口味不同,人氣夯,也不一定大家都愛

是沒有到難吃,只是我不懂排隊排成這樣的理由在哪? 

** ( 歡迎加入 Celine寧的粉絲團! \^o^一起體驗生活/) **   

 好初早餐 二店

  住址: 新北市板橋區建國街118號(建國街與公館街交叉口)

 電話:02-29600788 

營業時間:08:00-1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