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85大樓 ❤ 河西七號

今年首次到訪高雄,在行程、住宿、交通都安排妥當後

得知,高雄發生氣爆這麼令人震驚的事件

一度想說要不要取消這次的高雄之旅

後來想想,若不影響救災,應該是沒關係吧

無奈~卻碰到連日豪大雨(還下雨下到放假,可見雨勢驚人)

8

(此圖為入住房間24樓實際拍攝,天氣差,否則更美)

這也是為什麼每次來高雄找房,毫不考慮就是關鍵字 85 日租 進去搜尋

也不會特別偏好哪間套房業者,入住3次不同業者,每次都超滿意

所以,我會繼續嚐鮮,畢竟每個裝潢風格也點些許不同

河西七號,共分成3個館,皆位於精華地段

高雄愛河館」、「高雄85大樓館」及「高雄摩天高雄館」

看個人需求選擇入住館區

我個人喜歡住高高的坐在大片落地窗旁,欣賞高雄市景

7

(此圖拍攝地點,位於85大樓步行5分鐘可抵達的新光碼頭

有適合小朋友的戲水區,我也在此玩壞了一雙夾腳拖鞋)

85大樓就是這棟雄偉的建築物

整個大高雄,無論你走到哪哩,都可以看到他的蹤跡

群群就說了:到處都可以看到我們住的飯店耶!!

10

11

12

相機的照片有夠少,借個官網的圖來充數囉

也順便可以比對一下,官網與實際有無差別

我個人是覺得,除了我照相技術有差外,根本沒差

3

2

 床的旁邊有個小客廳可以看電視

這一老一小,分別被電視與高雄市景給吸引住了

木頭地板,讓人有回到家,異常舒適的感覺

6

5

 這沙發是個貴妃椅,而我也在此沙發度過了2個夜晚

沙發很軟,裹著大棉被,有種被抱住的感覺,異常好入眠

1

乾溼分離的浴室,沒有免治馬桶

乾淨度算還不錯,沒有遺落任何一根頭髮

沐浴乳是上山採藥,給的不算差

4

這邊有個流理台,還不錯,可以在此沖泡泡麵

9

目前入住不少套房都會擺放這一類的擺飾

我個人不愛,這類東西清潔人員很難擦拭,就了變成可怕的灰塵飾品

除此之外,整個房間都是非常乾淨,整體而言,非常滿意

房型 街景雙人房-麥肯錫 周日-週四1300 / 周五1600 / 週六2600

平日入住,1300元,感覺異常划算

 ** ( 歡迎加入 Celine寧的粉絲團! \^o^一起體驗生活/) **  

 85大樓 河西七號

  住址: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5號

 電話:0986-659589

 官網:請點此  

[延伸閱讀]

 [Celine❤住宿❤寧] 高雄市 KI厝 背包客棧二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