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老阿太❤ 孫女 手工小吃舖

西方飲食逐漸取代了中華美食文化,老阿太和孫女的手工小吃舖,呈現食物樸質風味

老阿太,93歲老上海人,傳承一手好菜

也因為現在網購美食的發展,我們才有機會品嚐到各家的私房好菜

1

2

簡單樸質的包裝正是我喜歡的,環保、不過度包裝

老阿太和孫女的手工小吃鋪:遵循古法、佐味小品,豆腐乳宅配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數量
老阿太上海臭豆腐乳 各1份
醬牛肉(100g)
醬牛肚(80g)

3

 醬牛肚,80g,150元

醬牛肉,100g,150元

一直以來只吃過滷牛肉、滷牛肚的我,完全不知道還有""這種作法

醬牛肉,使用10餘種中藥材+60年老滷汁,嚴選本地花腱肉

4

5

 收到試吃品時,正好是用餐時間,將將好!晚上可以加菜囉~

醬牛肉

中藥香氣撲鼻,選用本地上選的花腱,肉質不柴、透到發光

一口吃下,回味無窮

我個人覺得單吃鹹度偏鹹,但是搭上白飯一極棒

 若是鋪在麵上就可以變成一碗超香的牛肉麵了!!

6

7

醬牛肚

看看這牛肚塊頭不小,很飽嘴

牛肚口感有嚼勁,不會過於軟爛

但我還是覺得偏鹹一點,應該適合拿來配酒吧 

8

 標籤上有標誌日期與成分,可以安心食用

臭腐乳發酵不同於一般作法,天然發酵不長毛、不生蟲

並加入四川的花椒、辣椒、鹽巴等酌料

接著更進入深層的二次熟成階段

9

10

開瓶後,撲鼻而來的臭味

(越臭越香,跟臭豆腐一樣)

開上面那層紅油,以及瓶身旁的紅色點點,有點辣的呦

11

12

臭腐乳

很愛豆腐乳的我,第一次聽到臭腐乳,連老媽也沒聽過

聞起來像極了臭豆腐,口感卻又是豆腐乳

非常相濃的微辣臭味

不曾吃過的我覺得怕怕的

明明臭豆腐、豆腐乳都是我的最愛呀

13

當天晚上炒了一盤冬粉

麻辣臭腐乳拌冬粉??!!

滋味還不錯喔,冬粉滋味較平淡無奇,加上一小匙臭腐乳後,滋味無窮

改天想說來吃個羊肉爐,可以沾羊肉應該很不錯

  [Celine寧說] 

臭腐乳這種東西應該就跟臭豆腐一樣

愛的人很愛,怕的人很怕囉

 老阿太和孫女的手工小吃舖

電話:04-23282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