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sukiya ❤ すき家

日本第一大牛丼品牌隆重登台,首家店座落於台北捷運古亭站7號出口

而我也不是什麼哈日族,對於電視報導什麼日本來開的店通常是無動於衷

當日會到訪純粹是因為

1.聽說他比吉野家便宜很多(對於吉野家漲價漲這麼多,很不爽)

2.平日下午沒事做,不來吃個排隊美食讓大家羨慕一下,很浪費假期

1

4

 內側是外帶區,每人限定五碗

外測是內用區,無用餐時間時間限制

當天算了算,約略等了12組人馬,約莫10分鐘即可入場,翻桌率蠻高

店員上菜效率非常高,可以節省等待的時間

2

3

店門口的右側櫥窗櫃內展示著丼飯咖哩飯模型

算是激勵我繼續排隊的動力

(實品跟展示品一模一樣,完全沒有造假嫌疑)

5

 唯一拍攝的一張店內實景

用餐人潮絡繹不絕,無法好好拍攝

左邊是吧台區,右邊是2人or4人座位區

6

 拍攝Menu給大家參考參考~

特別的是,分成

迷你碗、中碗、超值碗、超大碗

(還蠻想見識看看超大碗,到底有多大碗)

7 

8

優惠套餐,我覺得蠻划算的

我這種無湯不歡的人,單點一碗湯就20元了,當然要點套餐囉

9

飲料賣的不算貴

10

 特製咖哩,迷你碗,79元

友人剛用完餐就被我拖來吃 sukiya

所以只好意思意思點了迷你碗

也沒想像中的迷你,小鳥胃女生,應該可以飽呦!!

沒有試吃,不知道味道如何

14

 蔥溫玉牛丼,中碗,99元

可樂餅套餐,50元

我也是剛吃飽才來的無誤

秉持著老娘都排隊了,不吃白不吃

硬是要點個中碗+套餐,撐破肚皮

13

 這是未攪拌就拍攝的味增湯,所以有點不均勻的顏色

印象中湯內只有蔥、海帶

不過味道非常好喝,重點是非常滾燙

(冷掉的湯我完全喝不入口)

12

15

 原本對這個可樂餅很期待

結果,我失望了!!

外皮酥脆沒錯,但是內餡沒什麼味道

下次不會點了!!

11

 滿滿滿的蔥花,看了就心情大悅,而且蔥花不會過於辛辣

但好像哪邊怪怪的??!!

疑?!阿~還沒打蛋上去

16

 Oh~No!!我的蛋滑到最邊邊去了~

我懂了,下次我要先在中間挖個洞,讓蛋蛋乖乖躺在正中央

17

 牛肉的份量也不少,而且很入味

一口蔥花、飯、牛肉混著蛋夜,同時入口,大大滿足啊

 吃完這整碗牛丼,非常有飽足感

對了!!

一旁會準備一杯冰茶醃薑絲七味粉,可以讓味覺轉換一下喔

 【Celine寧說】

快點開分店吧!!

我會常常去用餐的

** ( 歡迎加入 Celine寧的粉絲團! \^o^一起體驗生活/) **  

 sukiya

 住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50號(古亭站7號出口)

電話:02-23584169

營業時間:7:00-23:00(最後點餐22:30)

官網: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