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Tonchin ❤ 屯京拉麵

屯京拉麵已經在台灣開了頗久,聽聞也是一間必須大排長龍的名店

而我,喜歡吃,但不喜歡排隊

往往想說等熱潮退去後再來吃~等著等著,就被我遺忘了

今日,主要是來一旁的itea芒果冰,就這麼巧,知名屯京拉麵就在旁邊

擇日不如撞日,就今天來去吃吃看囉

16

2

 平日晚上的用餐時間,這樣的人潮,應該算是可以接受的

相對於一旁店家的冷清,我想這間拉麵店,應該不會讓我失望才對

大約等了15組客人,約莫10分鐘左右就入坐,算是蠻有效率

在外面等候時,工作人員有出來發濕紙巾、扇子,屋頂還有降溫撒水系統

(直到離開好一陣子才想起,我的扇子勒??!!

Mr.靖才說,店員收走囉!!1我還以為是送的勒)

3

4

5

 Menu大致如上

拉麵類,240元、260元,約莫落在這個區間

沾麵類,210元

可以加60元or90元套餐

(Menu這種東西,到底要怎麼拍才會清楚呢???我個人是覺得看官網最清楚啦)

對了~在點餐時,店員會詢問鹹度是否需要調整

(我個人是覺得淡一點的鹹度對我來說,剛剛好)

麵的份量可選擇加大不加價,非常讚

(選擇加大後的我卻吃不完,慘遭Mr.r靖白眼,說我浪費食物)

6

8

9

 店內蠻舒適寬敞的,因為要去洗手間才默默發現,原來還有2樓耶!!

如果是一個人來吃,建議選擇吧台區,可以看師傅甩麵的感覺,很讚

12

13

 麻辣豚骨京蔥拉麵,260元

一片叉燒、半顆黃金蛋,大量京蔥,些許筍乾、一片海苔

先說,那海苔也太不討喜了吧~濕濕軟軟的很不舒服

(個人偏好樂麵屋炸過的海苔,脆又香)

麻辣,顧名思義就是麻又辣吧!!其實,我覺得不麻也不辣耶!!

而且,超像牛肉泡麵的湯頭

 11

14

東京豚骨京蔥拉麵,240元

相對之下,較喜歡沒有麻辣的湯頭,豚骨味道較能帶出來

雖然表面漂浮不少油花,卻沒有不舒服的油膩味

麵體,像極了辛拉麵的口感,非常Q彈

京蔥,非常好吃,不會過辣,再讓我選一次,我還是會選擇京蔥口味

10

 芝麻蒜泥、辣油

吃東西很少加蒜泥的我,這次異常加了不少

天殺的!!原來有芝麻味的蒜泥這麼香噴噴!!

7

 對了!!店家非常貼心的提供了1.紙背心 2.髮圈

有需要的客人可以向店員索取

(下次應該幫Mr.靖要個紙背心,因為我為了吃他的麵,噴了他全身,讓他很不爽)

整體而言還不錯,推薦給大家

[Celine寧說]

 日本進駐台灣的拉麵店越來越多

老實說,我也沒真的去日本吃過拉麵,真正日本味如何我也不知

或許,有些人喜歡未經改良,直接輸入的原滋原味

有些人喜歡,稍稍為了當地人口感而調整的口味

我,應該屬於第二種

 畢竟,我不想被拉麵給鹹死~.~

 ** ( 歡迎加入 Celine寧的粉絲團! \^o^一起體驗生活/) **   

屯京拉麵

  住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6號

  電話:02-27317897

營業時間: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