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Cadeau ❤ 可朵法式甜點

今年五月才進駐台北京站的Cadeau法式甜點

我今天就有榮幸來試吃看看了!!呼呼呼~

承襲了正統法式甜點的原創精神,使用頂級原料

更聘請日本電視冠軍甜點主廚白鳥裕一來台技術指導

官網寫著

"如果巴黎是道甜點 嚐起來就該是可朵的味道"

我還是趕緊來邊吃邊做夢吧!!巴黎我來了

1

 可朵的門市真不少,約有20間上下

此次我是來到了台北京站門市

位於台北京站B3的其中一個櫃位,我繞了兩圈才找到

B3層的美食好多、甜食更多,很容易就被可愛的小蛋糕給勾走了

6

 可朵的櫃位前擺放了個漂亮擺飾

一旁還放著巴黎鐵塔的照片呢!!

(真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真的巴黎鐵塔)

2

3

販賣的東西真不少

法式手做小餅乾,草苺小餅、起司鹹餅、香橙糖霜方餅

法式經典糕點,台灣水果蛋糕、橙香巧克力金磚

4

蛋糕小巧精緻

不過價位就不怎麼美麗了

對了,這兒還有販售生巧克力,看起來很讚

5

此次,我要試吃的布丁,也在櫃子內,一罐要價70元

雖然一旁擺放著可愛的乳牛家庭,但我還是覺得~貴森森

7

 硬是提了個禮盒回家

禮盒很方便的有手提設計,但是畢竟是玻璃瓶,還是多要了個紙袋以防萬一

整體外包裝,送禮非常大方

認真想過,這家可以選作為囍餅或是滿月禮盒,應該都很適宜

(但前提是要嫁入豪門吧!!)

8

10

9

 兩種口味,巧克力布丁、焦糖布丁

玻璃罐裝,上面貼紙清楚標示口味,再以一個鬆緊帶綁住

完全很適合讓我拿來佈置新家

12

每個瓶身皆貼上,原料成分、熱量、保存期限..

看到這麼誘人的甜點,熱量也不是重點了吧

16

布丁底部晶瑩剔透的焦糖漿

打上燈光,有夠誘人的,很像新鮮的蜂蜜顏色

13

原來還有一層塑膠蓋保護著

14

 巧克力布丁 Chocolate pudding ,70元

採用80%黑巧克力、新鮮雞蛋、初鹿鮮奶

全程不加一滴水,純手工烘烤

我個人很喜歡這款巧克力布丁,這個巧克力味苦甜度剛剛好

整體口感非常綿密、滑順,可以在口中感受巧克力味

冰冰涼涼的非常棒的滋味

其實是我愛吃巧克力啦

15

 焦糖布丁 Caramel  pudding ,70元

 選用新鮮雞蛋、初鹿牧場鮮奶、馬達加斯加島香草莢

完全不加一滴水,純手工烘烤

香草味很天然,很不人工味

可以同時品嘗到奶味與香草味

一湯匙挖到底部的焦糖,融合起來的味道是很舒服的甜

[Celine寧說]

布丁真的很讚,也絕對真材實料

不過這種價位的布丁,對Celine寧來說是奢侈品來著

辛苦工作,久久犒賞自己一下唄!!

(要多久??大概是一年吧!!)

 ** ( 歡迎加入 Celine寧的粉絲團 \^o^一起體驗生活/) **  

 Cadeau 可朵法式甜點(京站店)

 住址: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京站)

 電話:02-25527807

官網:http://www.cadea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