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The chips ❤ 美式餐廳

今天是第二次到訪The chips美式餐廳,第一次到訪也不過是在前天而已啦!!

(是有沒有這麼好吃,這麼密集的吃...不胖也難啊)

(算了~整個人已經呈現癡肥狀態,就繼續胖下去吧...)

美式餐廳,聽起來就是高熱量食物代表,起司、汽水、炸物、漢堡....

不管了,Let's GO~相信會讓我胖的很值得的

1

門口寫著謝淑薇女網賽事..,看來昨天這邊應該很熱鬧

到訪日是Blue Monday..,所以店內人數沒有想中的多

客人來來去去,以附近上班族居多

2

戶外區,適合給哈菸族,上方還裝有電扇,頗貼心的

吞雲吐霧的同時,不會熱死

6

4

室內區,混合著工業、美式風

是個舒服的用餐空間,重點店員帥的帥、美的美

而且店員的服務態度都很不錯

期間都會來詢問餐點是否滿意,並且保持微笑

7

開放式的廚房,衛生看的見

(有偷偷看到,這邊的雞蛋是有蓋章的呦)

2

都來美式餐廳了,當然雪碧、可樂是少不了的了

當然這邊也是有提供,紅茶、果汁、咖啡、可可、啤酒囉!!

(部分飲料還可無限暢飲,讓你喝到怕..)

(瘋狂愛喝飲料的Mr.靖,這次被餐點飽到沒續杯,厲害)

3

菜單頗為精緻,介紹的很仔細

特別的是,介紹不同的食物含有什麼營養成分..

(其實我已經營養過剩了...)

官網介紹的很詳細,請點此連結菜單

9

10

大蒜麵包 + 巧達玉米濃湯(每日主廚濃湯)

PS~湯品每日僅提供一種

Menu上特別強調,湯品是每日使用新鮮食材熬煮

覺對不是使用湯粉泡出來的,安心食用

實際品嚐,巧達湯真正濃稠啊!!

大蒜麵包烤的非常酥脆,剛剛好

多來幾塊大蒜麵包,完全就可以讓我吃飽回家了

8

左圖,愛心小狗捐款,蠻特別的

右圖,打卡送雞條,老闆超有誠意的啦!!

(接下來會介紹,雞條有夠霹靂大)

4

12

11

 綜合拼盤4選3,430元

鮮嫩雞柳條、酥炸起司條、墨西哥雞肉捲、辣味雞翅

4選3樣最愛,各自搭配不同的沾醬

我們連中間西洋芹也不放過的把它給喀了

13

 起司條,要趁熱吃,我個人喜歡不沾醬,純吃起司的味道

把起司咬開,拉著起司,越拉越長,視覺效果就很滿足了

味道很不錯,不會過於死鹹,外皮又很酥脆

14

鮮嫩雞柳條,無敵大、無敵鮮嫩多汁

這是我個人很推的一道

沾上店家附的沾醬,完全就是絕配,非常解膩的好吃

15

墨西哥雞肉捲,這有點重口味,辛香料放蠻多

(是說,墨西哥人好像本來就是重口味的吧)

是說也蠻好吃的,餅皮酥脆

10

9

8

 德州雞肉百匯沙拉

份量十足的驚人,以木盆為容器,有一整塊的炸雞排鋪在沙拉上面

沙拉內有豐富的堅果、地瓜、蛋,還有無數種的生菜類

算是我目前看過最豐富的沙拉

光是看到雞排與眾多堅果,就覺得這個價位值得

非常清爽好吃,我們吃不完還帶走給友人吃勒

(友人說地瓜很軟很好吃)

5

6

7

 香辣紅椒醬鮮蝦寬捲麵

算是重口味的一盤麵,此時我們的肚子已經飽到快炸了

所以我負責吃蝦、Mr.靖負責吃麵

麵體非常Q彈,很對我們的胃口

蝦子也很新鮮,重點是已經幫我們去殼了,有夠貼心 

12

13

 英式裸蛋炸魚

這盤也太大份量了吧!!

整隻的奶油玉米、脆薯、起司蛋、魚排....驚人

麵包,我選擇了巧巴達,非常好吃,不會太乾或太硬,很香

脆薯也很好吃,不沾醬就夠味了

應該很明顯可見,那個蛋就是有蓋章的蛋吧,蛋黃顏色較深

尤其是那鮮嫩炸魚排配上沾醬,有夠好吃、很飽..

(這道菜適合大胃王呀)

5

17

16

 提拉米蘇冰淇淋,180元

道地做法的經典義式甜點

我不像少女一樣有個熱愛甜點的心

我只能從Menu介紹裡面得知

瑪莎酒蛋黃沙巴雍,搭配瑪滋卡邦起司與咖啡酒的組合

(天啊!!我好像念了一串通關密碼)

原來,沙巴雍叫做 Zabaglione,是很有名的義式甜點

品嚐起來,對我這個滴酒不沾的人來說,感到酒味蠻濃的

微苦的酒味,搭配著冰淇淋與可可粉意外的好吃

至於,有沒有道地我真的不知道,人家也是第一次吃

無奈此時我的胃已經要炸了,只好留下些許而離去

1

 以上是我跟Mr.靖,吃不完還打包帶走...

完全不是我們戰鬥力太弱,實在是份量驚人..

Mr.靖說:需要好孕胸章,我已經飽到需要捷運的人讓座給我

Mr.靖還說:我好久沒吃這麼飽了!!吃吃到飽也沒這麼飽...

(我看他好像真的很飽,都不敢吵他,怕他隨時傾洩而出)

總之,能讓他飽成這樣的餐廳,真的不多

推薦給大食量的男孩、女孩們

 ** ( 歡迎加入 Celine寧的粉絲團 \^o^一起體驗生活/) **  

 The chips 美式餐廳(光復店)

 住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30-22:00

                 週六至週日,10:00-22:00

 電話:02-27788993

官網:http://www.thechips.com.tw/news/new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