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拼圖收納桶 ❤ 重拼的無力感

今天的主題是要介紹一個神奇的拼圖小道具

雖然它是個小幫手,但我內心到現在還是覺得它是個惡魔

說真的,我個人極力不推這個商品啊!!

(實在是被它害的很慘,無法敞開心胸接受它)

1

我的何姓友人

每次拼圖買了就放在我家管理室

而我拿到了拼圖,就像著了魔似的,一股勁的只想趕快把它拼完

所以變成,我負責拼,何友人負責裱框+在買一幅新拼圖

(說真的,不懂買拼圖不拼的人在想什麼??)

將!!這次有新產品,何友人被洗腦買了拼圖收納桶

(據說破千,算了!!他是個花錢不眨眼的傢伙)

4

5

我根本覺得就是個瑜珈墊,想乎巄誰

內容物有

1.綠色拼圖墊*1

2.黑色鬆緊固定帶*2

3.黑色專用背袋*1

4.使用說明書*1

(我下次來上面做個瑜珈試試看)

9

使用說明書如上圖

總之就是,止滑面朝下、絨布面朝上

拼到一半,捲起來,綁起來

讓你隨心所欲,想去哪拼就去哪拼

(最好有人會去公園拼拼圖啦)

(媽勒~拼圖少一塊都要崩潰了,誰會隨便遷移)

(難不成逃難時,還要捲起拼圖,走人嗎???)

3

7

夜光拼圖,很美,等完成時再傳照片上來

10

這是某天的拼圖完成狀況

而我也很假掰的想說來試看看捲起來會怎樣??!!

結果,請看下圖

8

媽呀~捲起來再打開,立刻變成這樣

我的心血都白費了

我每天'警告小孩不准碰的的拼圖...

結果竟然毀在哇本郎手上

哀...也因此讓我意志消沉了兩天,完全不想碰拼圖

立刻打去罵何友人,吃飽太鹹,買這個垃圾

也因此想PO這個抒發文

11

不過也因次讓我發現

根本是我的問題,我說明書沒看清楚..............STEP2是關鍵

而我,直接就像包春捲一樣的捲起來了

誰說拼拼圖的人很細心??!!連說明書都不看了

拼的我ㄧ肚子火

但我還是很愛拼拼圖啦~~!!!

[延伸閱讀]

[拼圖] 代拼拼圖

創作者介紹

Celine寧的部落格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小珍
  • 呵呵~
    我還是會平平的把它放好吧,
    好冒險喔^^
  • 呵!!
    就是想試試看新玩意兒
    結果...哀

    Celine寧 於 2014/06/09 10:33 回覆

  • wentszli
  • 我想看夜光拼圖的完成品
  • 快好了!!再給我一個禮拜時間~忙死

    Celine寧 於 2014/06/09 10:32 回覆

  • 苗青
  • 好厲害喔~~
    我一定半途而廢~~
  • Nancy
  • 真有耐心
    拼這麼多片的拼圖
    加油!完成再來分享吧!
  • 沒問題!!

    Celine寧 於 2014/06/09 10:32 回覆

  • 謝蘿莉
  • 我好久沒有玩這個東西了耶!
    是說拚圖真的要很有耐心
    記得以前拚到一半拚不起來就把它扔旁邊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