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Mr.靖 ❤ Celine寧❤小小窩

媽呀!!從合約簽下去,到現在都已經過了兩個多月

還沒買房前,幻想著買房可以寫購屋文

結婚可以寫挑喜餅文、婚紗文、宴客文...

生小孩可以寫坐月子文、帶小孩文、打小孩文...

不過,以我這種一忙起來就瞬間失憶、脾氣暴躁的狀態來說

大概全都石沉大海了

 

這幾兩個月來,我和Mr.靖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

"這兩個月,時間好難過"

難過,不是英文的Sad,應該是台語的"日子拍過"

再聽不懂,大概就是說,每天忙忙忙!!忙到暈頭轉向

到底是在忙三小..

1.對保,當然要配合銀行的營業時間

2.交屋、驗屋,銷售中心希望平日來

(哪來這麼多美國時間跟你在平日沒事做,我要上班耶!!!)

7

4

3.無數次鬼打牆的談裝潢、殺價、櫃子不要、油漆顏色、木皮質料、燈光...

4.監工,監到後來,冷氣與木工互相質疑對方不專業

5.選家具,冷氣、冰箱、電視、床、衣櫃.....

5

6

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的我們

原本心中打算能二手盡量二手,到後來,這個要新的、那個也要新的

通通都是錢錢錢~

(雖然我們見面的時間變的更加密集,但是談正事的時間佔了大部分)

(突然有天,我跟Mr.靖說,好久沒有好好約會了)

(想也知道,他會說有嗎??不是那天才去吃飯巴拉巴拉..)

(OOXX你哪天不吃飯,吃飯是約會嗎??)

9

終於讓我們忙到吵架了!!

我說 : 裝潢設計圖我不管了,我根本看不懂,都給你決定好了

你不是每天在看施工圖嗎?自己的房子都不看

我一直夾在你跟設計師之間,溝通著我完全聽不懂的話,我很累

設計師以後由你溝通,我不管了

(以上是我很不爽的說)

Mr.靖說 : 是你說房子裝潢都你要負責,你說你眼光比較好

你說我只要負責買家電耶,我正在認真研究我的蛋捲機

(本來沒那麼怒,提到蛋捲機就更讓我火大)

好啦,明天開始我來跟設計師聯絡

(以上是Mr.靖無奈的說)

3

((但我深深覺得,這傢伙根本是想推卸責任,知道後來我不爽了

又突然靈光乍現,想到以前我說,我要負責設計裝潢,

結果,好讓我來個啞口無言,是吧,應該就是這樣了))

 

不過,我們有個得力助手、nice的何友人,適逢他失業、每天閒閒沒事

所以隨時Call out給他,他都會立馬處理大小事

他根本就是我們的小叮噹

而煩人的裝潢,有了新雞王雞排店的引介,也省事許多

(就讓我報恩一下打個廣告)

 

在許多的貴人相助之下,我跟Mr.靖在此向大家鞠躬

哈哈!!

(其實,我原本是想將文章引導到貴人相助之下,我還跟Mr.靖吵翻天)

(但我突然腦袋空白,想不出我們有因為什麼事而非常不愉快)

Mr.靖說 : 因為我脾氣很好,所以都讓你

其實,我說 : 我哪有做什麼事情,需要到你讓我??!!

我在想,我們脾氣都這麼好,婚後應該也不會吵架,大不了就是直接離婚吧

 

對了!!房子其實就在今天已經裝潢好了

(所以這篇是趕在裝潢前,趕緊趕一篇出來湊合湊合,紀錄一下)

 8

剛剛拿了房子的照片給媽媽看

媽媽說 : 阿房間在哪??

我說 : 套房沒有房間啦,就全部都在同一間

媽媽說 : 你買錯了啦!!這種的不好,要買大間一點的!!

我說 : 沒錢

(OS~如果我有錢我當然可以買大間一點的呀!!)

(帝寶我也給它買下來不是問題,不過帝寶風水好像不好,還是算了)

(我很容易因為一句無心的話,就會心情不好)

(可能是因為我名字裡面有太多"心"了,容易想太多)

 

結論是,下一篇,可能就是..我的購屋文,末篇

天啊!!我有夠懶

我人生中的大事,就這麼給我草草紀錄

期望以後我還可以寫更多篇的購屋文

(等待我飛黃騰達的那天

算了,期待Mr.靖比較快)

 

延伸閱讀

[Celine❤購屋❤寧] 「我的購屋誌」。看屋+心情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