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滿堂紅 ❤ 頂級麻辣鴛鴦鍋

已經是第3次到訪滿堂紅了,雀躍度當然不如第一次

特別的是,此次到訪的滿堂紅淡水店是位於淡水捷運站對面MoMo百貨11樓

景觀度百分百,中午吃看渡船、下午吃看夕陽、晚上吃看夜景

望著寬闊的視野,食量也不知不覺變大了

知道滿堂紅的人,應該對於牛肉全為美國進口的高級牛肉這一點略知ㄧ二

麻辣湯底採用的食材及中藥材共有20種..

懂這麼多也沒用,花錢享受,吃就對了

2

滿堂紅市中心分店這麼多,我們千里迢迢從板橋趕來淡水吃

無疑是瘋了不成,沒錯!!我們完全是看好它的View

6

沒有辜負我們的期望讓我們做到了窗邊

BUT...,天啊!!竟然飄雨了~

只好看看雨中矇矓美的淡水河景了

1

3

首先,選擇兩種湯頭,湯頭種類有

麻辣鍋、昆布鍋、酸菜鍋、牛奶味增鍋、蘆薈養生鍋、菓風泡菜鍋

接著點選其它細項

肉品、海鮮、菇類、丸子類、配菜類、餃類

11

13

等待上菜的同時,環顧一下四周環境

不曉得為何麻辣鍋總是脫離不了宮廷風,燈籠??

話說,滿堂紅淡水店還算新,所以設備都還蠻乾淨、舒服的

5

免費暢飲的飲料有氣泡式汽水、美麗果果汁

第一次看到右上圖美麗果這種玻璃曲線瓶,感覺就好高級

但...超甜,所以我只喝了一口

而氣泡式飲料根本是吃到飽絕對不可碰的東西

聰明的我一口都沒喝

9

滿堂紅自製冰鎮烏梅汁,100元

超大一壺的啦!!根本喝不完

喝起來酥酸甜甜的很過癮,超適合配上麻辣鍋這種重口味的東西,超解膩

不愛汽泡式飲料的人可以點上一壺

7

冰品不外乎就是哈根達斯+明治

冰品區整理的很乾淨,不難挖,軟硬度剛剛好,我吃了3隻

(其實我根本就是來吃冰的!!)

8

醬料區整理的很乾淨,但麻辣鍋已經夠有味道了

所以這一區我只夾了些許蔥蒜等辛香料

4

重頭戲湯頭來囉!!

我們選擇了必點的麻辣鍋底+新品上市的菓風泡菜鍋

菓風泡菜鍋以黃金比例熟成的韓國辣椒粉,結合水果、數種蔬菜熬製而成的蝦醬高湯

精緻韓國魚露、20多種素材多段冷藏發酵而成

建議大家可以試試看喔!!不同於一般泡菜鍋的口感,更有水果的清爽

不過我個人似乎還是偏好,半鍋麻辣鍋,配上半鍋清爽的昆布鍋緩和一下

16

一間成功的麻辣鍋店,豆腐、鴨血絕對是關鍵

上次的經驗讓我對滿堂紅的鴨血、豆腐不抱期望,表現普普

此次經驗依然,我是覺得豆腐可以再更入味一些

記得在老四川光是豆腐、鴨血,就可以讓我跟Mr.靖加點了好幾回,而這邊NO,就這麼區區鍋底就夠了~

38

有了上次吃吃到飽,吃完後極端不舒服的經驗後

我這次非常的克制沒有吃很多,所以菜色拍的不是很齊,但精華都有點了

15

左上圖的蛤蠣,我們點了好幾盤,新鮮又飽滿

右上圖的川丸子很夠味兒,不錯,有紅燒獅子頭的FU

12

17

手工鮮蝦丸、手工花枝丸

大受我們的喜愛,何姓友人還一次製作一條,超滿足

那蝦肉超扎實的,非常推

10

開頭就說了,滿堂紅的肉品,不容小覷

不知怎麼搞的,上圖的兩大片牛肉,總讓我想到卡卡的牛肉裝

真想大口吃新鮮牛肉,滿堂紅是第一選擇呀

18

  這邊的牛筋、牛肚有事先處理過,稍微煮一下就很軟爛了

吃些牛筋補充膠原蛋白,水噹噹

14

 最後來張合照,話說當天我們不約而同穿了黑衣+藍褲+靴子,真有默契

驚爆好消息~

七月底前來滿堂紅消費,打卡滿千送百

另外,謝師宴滿10人1人免費,依此類推,滿50人5人免費

兩則優惠可同時使用,詳細內容請參考圖片,或點選以下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428214477437661/

33  

 [Celine寧說] 

不曉得不同的分店,湯頭是否出自同一人之手

我跟Mr.靖不約而同認為,仁愛店的麻辣度口感較好

淡水店的辣味遠遠搶走應有的麻的風采

總之,每個人麻、辣,接受度不同,下次還是再回去仁愛店好了

滿堂紅 淡水名統店

住址: 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8號(名統百貨11樓)

電話:02-26268838

營業時間:周日~週四11:00-22:00 /週五~周日11:00-22:30

平日498元/假日、晚餐598元

FB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mthpot

官網: http://www.mantanghung.com.tw/map.php

arrow
arrow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