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weet House❤逢甲幸福

相信不少人到台中就是要逛逢甲夜市,畢竟它是全台夜市小吃最又特色之處

而貪食的我,為了能夠好好的逛夜市、享受美食

住在夜市旁、睡在夜市旁、吃在夜市旁,成了我到台中住宿首要考量之要點

物價高漲,連住宿費都漲漲漲

好消息,逢甲幸福離夜市有夠近,而且便宜又大碗

ex~平日四人房,2000元,還加贈2台機車使用24小時

(以我過來人的經驗,光是機車自己去機車行租,就要350元了)

3 

6

不管走到哪,我哥總會說:快幫我照一張、快幫我打卡」。

看我們大包小包,就知道我們準備入房了

面對逢甲大學校門口,舉起你的左手,往那邊的巷子走過去就是了~

不過別擔心,套房主人會親身出來迎接你的

感覺是以前的學生套房改裝,所以外觀看起來有點嚇人

還好,內部裝潢的非常溫馨可愛

4

大門、走道的燈飾,是所謂的巴洛克式風格嗎?!水晶燈好華麗啊~

14

15 

16

趕緊瞧瞧我們今晚入住的房間,因為我門有4大2小,所以預約了4人房

其中最吸引我目光的就是那兩個大沙發,超級柔軟的,坐下去都陷進去了

以粉紅色為主體,牆上還掛了不少玩偶、飾品等等..

最棒的是有冰箱、桌子,這實在太重要了

18

因為逛完夜市的我們,迫不及待回來房間大吃大喝了

我們夯不啷噹竟然買了3間魯味,隨後再介紹我們在夜市吃了些啥?

(其實我們根本不是逛夜市,根本就是採買固定喜歡的攤位就回房間了)

(我們的忠旨是5點半前去逛夜市,避免人擠人)

10

套房主人人很好的開了所有房門讓我好好的拍個夠

這是大象房,讓我想到幫寶適了

7 

8

9

這是蛙蛙房

話說,後來我竟然是睡這一間,只能說實在是太感謝套房主人了!!

而且這間房實在太吸引小朋友了,兩個小孩搶著要睡在樹葉下面

還有瓢蟲夜燈陪伴我們入眠

11

12

13

接下來是一系列雙人房,每間都有不同主題

雙人房雖然比較小,但還是都有桌子,也太讚了

注意到地上有床墊,可能是讓有帶小孩或是想加人,可以睡的更安心吧

17

化妝台好公主風,似乎是在IKEA買的

該有的盥洗用品都有提供,特別的是有提供身體乳液、洗面乳、潤髮乳

而且還是雪芙蘭的,雖然不是豪華品牌,但至少是知名品牌用的也安心

5

 缺點是~浴室也太小了吧,感覺一不小心都要跌進去馬桶了

還有還有,隔音可以在加強一下,外面樓梯間的腳步聲讓淺眠的我難以入眠

除此之外,以這樣的價位可以在台中逢甲夜市睡一夜,金價讚!

1

2

最後以這4張在秋紅谷拍的照片來做個結尾

熊愛台中、我愛雄讚、我愛台中、文創台中

台中真的是個好地方,不管來幾次都不會膩,讚啦

  [Celine寧說] 

推薦給大家想把省下來的錢,用來吃夜市,住這準沒錯了  

 ** ( 歡迎加入 Celine寧的粉絲團 \^o^一起體驗生活/) **  

  Sweet House 逢甲幸福

 住址:逢甲大學校門口附近

  電話:0973-673368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weet.stay

  延伸閱讀

[Celine❤食記❤寧]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宮原眼科二店。眼科、銀行都賣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