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樂麵屋❤日式拉麵

第二次板橋環球樂麵屋,只能說今天的到訪僅是個意外

必須縮衣節食的我與Mr.靖還有何友人,最近手頭非常緊

(話說手頭很緊,但放貸的還是不用找我,我還可以活下去的)

手頭很緊的我們充其量只能吃路邊攤陽春麵

卻很不知好歹的走到板橋環球來吃拉麵,真是夠不要臉的

2 

1 

外頭的排隊人潮,加上櫥窗的拉麵一直跟我招手

其實我真的不愛吃真正日式拉麵

我好怕豚骨的豬油味以及死鹹的湯頭、硬梆梆的麵

(所以我個人最愛是板橋府中站的台式博多拉麵)

4 

樂麵屋翻桌率真的很高,完全不會等太久

有透明櫥窗可以看到師傅在甩麵或是煮麵的過程

第一次來用餐時,媽呀!!~熱死我了,當時下定決心永遠在也不來

可能是空氣不流通,加上空調運作不佳,邊吃邊冒汗頭暈到爆炸

不過這次用餐就沒這個困擾了,不確定與季節是否有關

5 

一碗麵,一張單;二碗麵,二張單

先從Menu挑選好自己麵的口味後

在依照單子上填選

1.湯頭濃度

2.麵的粗度

3.麵的軟硬度

PS~麵還可以續一次,也太讚了吧!!

6

7

 原味豚骨拉麵,190元

三個人完全沒套好招,各自畫了單送出去

直到送上麵時,想說來一一拍個照片

點點點了!!!!盡然三個人不約而同點了一樣,最便宜的口味

(真的是有在縮衣節食)

乳白色的湯頭,因為我湯濃度選擇了中等,所以味道很剛好,不會過鹹

麵條,我選了細麵以及稍軟的硬度,因為我很懶得咬

有著不少豆芽菜半顆黃金蛋還有一片叉燒

尤其是那海苔,脆到一個翻,好好吃呀~~

把海苔沾粉拿去油炸,這招大家可以學起來啊!!

下班後,西哩呼嚕大口吃拉麵,來杯冰麥茶,有夠爽

雖然說可以加麵,但我卻已經不行了!!

對了!!每間店都有限定版,板橋店是咖哩口味喔,聽起來就很誘人~

 

 樂麵屋-板橋店

  住址: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板橋火車站B1)

   電話:02-89691757(無法預約訂位)

 官網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rakumenya 

 延伸閱讀

[Celine❤食記❤寧] 台北市|| 橫濱家系『大和家』拉麵。平價拉麵每月一號大特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