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新山夢湖 ❤ 汐止一日遊

日,何友人就問說:假日要去哪玩

我說:拜託,今天才禮拜一耶,你這個無業遊名過太爽了吧

何友人說:要先規劃啊,先安排好

因此,開始約人並選定目的地

原本是要衝宜蘭吃九千代,後來意識到在這樣吃下去我們都要變胖胖了

因此改成了,一值想來卻一值被遺忘的新山夢湖

 8

6

從板橋出發,跟著導航走,約莫一個小時即可抵達目的地

途中會變成只可容納一個車身的小路

雖然我們司機不斷強調自己可是開過司馬庫斯的腸子路段

但我還是為他捏把冷汗,祈禱不要會車

結果

最大的難關並不是會車

而是,我們給他一值開開開...開到底,開到涼亭去

(也就是沒路了)

此時我們完全無法迴轉停車啊,就在這邊慢慢橋慢慢橋

結論是,看到路邊很多人停車,就該下車了..

7

這張照片的我有夠肥,但很久沒跟文慈合照了,硬要放

9

這邊據說是個拍婚紗的好去處,其實沒有燒到我來此拍婚紗

夢湖雖然美,但還沒有美到讓我驚呼

不過湖水清澈見底倒是真的

接著,生不如死的登山即將展開

(好再有Mr.靖幫我顧群群,讓他在山下培養一下當爸爸需要具備的條件)

4

沿路幾乎都是右圖這種泥巴階梯,只有少少的人造石階

其實蠻陡的,行前的資料告知當開始陡上就要攻頂了

因為走沒多久就開始一值陡上,我就開始以為要攻頂,就這樣從山下被騙到山上.

有三次超想放棄,但是文慈在我後面不斷說,快到了這樣放棄很可惜

(妳沒爬過這你又知道快到了...)

原來真正所謂的陡上,是左圖那種沒有繩子無法上去的,將近90度的陡呀!!

5

山頂的風景蠻美的,山上空氣真的很清新

隨意休息了一下,因為山下還有兩個人,趕緊下山

克難的下山再度開始,何友人似乎滑倒了2次,而我也走到都快腿軟了

每個階梯都有夠大步、有夠陡,還好有文慈的手套讓我抓著路旁樹枝下山

當下真的很不想再爬山,直呼永遠不要約我爬山

但現在想想,好像可以再爬一次了!!

10

爬山時,文慈說:爬完山後的食物特別好吃

但是我跟何峰完全無感,因為我們隨時都覺得食物好吃

午餐選定,越南銘記美食

本來以為是那種小吃店,沒想到竟然是間有停車場、2層樓大的餐廳

停車場停滿了名車,讓我們眼睛為之ㄧ亮

11

12

13

有精美圖片的菜單,但是頁數實在太多,就不貼圖了

價位便宜,約莫在130上下,我們4大1小,點了14樣菜色才1623元

(我真的覺得我們吃太多,4個人點14樣,想嚇唬誰)

15

咖哩雞法國麵包,135元

法國麵包超好吃,可以單點35元

很推這道

14

蝦醬空心菜,110元

份量有點過少,有點不划算的FU

16

咖哩雞河粉,140元

19

南洋豬肉細河粉,140元

17

蜜汁雞排乾拌河粉,130元

18

鮮肉炸春捲,130元

這道菜是必點,生菜保裹著春捲,沾上桌上那罐魚露味道很讚

總之所有炸物沾上魚露都好好吃呦

手忙腳亂,要拍照,要弄給群群吃飯,我自己又被食物誘惑的受不暸,就沒全拍了

1

20

戶外的擺設也蠻有特色,還有戶外用餐區

是一間下次來到汐止還會想再來吃的店

(28年來第一次來汐止,下次不知道是何時...)

22

時間還早,硬是在找個景點,拱北殿

沿途蠻多楓葉,是個賞楓的好去處

(不過現在去的楓葉是綠色的)

結束了美好愉快的假日

  越南銘記美食

   住址: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536-1號

電話:02-26927015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