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田季發爺❤ PRO級桌邊服務

本人好久沒吃燒肉了!!況且還是平價燒肉

(我個人智障分法是高級燒肉是單點、平價燒肉是吃到飽)

個人認為,燒肉對身體的負擔實在太大,所以最近拼命吃鍋物

無奈,最近爆發鼎王事件,我可能要來改吃素了...

想當年年輕的時候,也有想過要吃田季發爺

無奈加料的新聞事件太轟動..再也沒人約,再也沒有想吃

2 

5 

這日,因為愛評網的關係,就讓我來瞧瞧到底滋味如何

這間位於桃園市成功路二段的上的田季發爺,很好找

距離桃園火車站也不遠,距離虎頭山也很近

(當日因為到訪時間較早,所以就先前往虎頭山散步了)

3 

店內座位不少,油煙味不會太重,每桌頭上都有吸煙器

(乍看之下很像來到了美容院,烘頭髮)

這次的體驗內容是以下

品項數量價格
燒肉.鍋品免費吃到飽 2人 NT.439
以下推薦新品菜色,至少需體驗五種:
夜市干貝燒、原住民鹽烤魚、那亞青醬牛五花、 麻辣牛五花、劈腿雞翅、蛤蠣盅、炭烤蔥油餅、照燒牛肉飯

 10 

12 

13 

碳烤蔥油餅(新品)

這是我與Mr.靖今日一致認為最好吃的食物

鬆軟酥脆的蔥油餅,塗上淡淡的醬料,捲上滿滿滿的小黃瓜

口感非常的讚,外皮香脆內餡清爽解膩

因為這是今日的第一口食物,所以好吃度破表

(這是由服務員幫我們烤的,不保證自己烤也能如此美味)

4 

調味料共有8罐,似乎是這間店的主打

其實肉品都有附醬料,需要用到這些粉的機會真的很少

16 

壽喜鍋(新品)

只能說我是沒有克制力的傢伙

Mr.靖說過N百次,吃燒烤就是要配清湯

無需思考也知道火過就應該選擇昆布湯頭

結果,店員一句:壽喜鍋是新品,要不要試看看呢??

腦波很弱的我就說:好呀!!!!!!!!!!悔不當初

很甜膩的湯頭,就這樣我吃了一碗....幾乎整鍋原封不動阿

1 

蛤蠣盅(新品)

表現非常一般般,沒有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就蛤蠣湯吧!!沒有肥美到想再來一碗的欲望

6 

麻辣牛五花(新品)

牛五花非常嫩,淋上店家特調醬汁後再去烤

烤完後再沾些盤子上的辣醬,再上去烤

接下來就可大口品嚐

結論是,我覺得不沾醬就很Juicy的好吃了

7 

14 

 那亞青醬牛五花(新品)

烤的方式同上,依樣畫葫蘆,只是沾醬有所變動

第一次吃到青醬的燒烤,滋味很特別也很不錯

8 

 培根豬

店員表示這已經是半成品了,所以無需烤太久

可是它肥到讓我有點不敢恭維

Mr.靖一個人喀完一整盤後才說,有點膩.... 

 11 

19 

劈腿雞翅(新品)

店員在幫忙烤時會把雞翅剪開,讓它劈腿站立

均勻熟透,不會有不熟的血水、燒焦等問題

算是吃過還算好吃的雞翅呦!!

15 

18 

夜市考干貝(新品)

不知道是我們烤的技術不好還是怎樣

不是很好吃,有點軟爛、不Q,食之無味

光是看,也覺得不好吃吧

 21 

照燒牛肉飯(新品)

滿滿都是小黃瓜、洋蔥、泡菜,白飯,份量大到驚人

重點是,不是很好吃

強力推薦店家去吃看看牛角的牛五花飯,銷魂呀

20 

和風生菜沙拉

大概倒了半罐的鮪魚罐頭

 原本是想點來解膩,結果越吃越膩

23 

甜點盤(墨西哥烤餅、地瓜麻糬、年糕)

 由店員親手烘烤的點心秀

非常滿意,很好吃

不知道甜點是否固定份量,但也已經吃不下了!! 

結論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若想省荷包,又想享受桌邊服務,田季發爺是個不錯的選擇

但是精緻度,還可以在改善些,飲料讓人非常失望的難喝

 田季發爺 桃園成功店

  住址: 桃園縣桃園市成功路二段1號

  電話:03-3331161

官網:http://hito-bbq.stonebbqtw.com/bbq/index.html  

arrow
arrow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