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火鍋世家❤ SHABU SHABU

火鍋、火鍋,我個人最愛的食物之ㄧ,卻從來不知它的由來

搜尋後發現它的由來落落長,唯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台灣客家人多在大年初七這天吃火鍋,火鍋用料有七樣菜是少不了的。

芹菜、蒜、蔥、芫菜、韭菜、魚、肉

其寓意;勤快、會算、聰明、人緣好、長久幸福、有餘、富足

夭壽勒!!還好我不是客家人,好多東西我不愛

不對,今天又不是吃客家人的火鍋,扯太遠囉!!回來回來

14

2

5

曾經我也在江子翠站附近走跳過

但卻從沒想過要來吃這間,因為我ㄧ直以為他是吃到飽的火鍋

(看來我對它的誤會真的很深)

今天,原本是要來吃江子翠附近的Full House義大利麵

就這樣,不小心被火鍋兩個字給吸走了

再加上看起來蠻乾淨的,我們就這樣入席了~

1

是不怎麼冷的禮拜一來用餐

店內只有兩桌,稍嫌冷清,好處是可以久坐

聽員工聊天說到,假日可是大爆滿還要候位勒

3

4

(Menu請點此)

價位範圍很寬,貴的很貴....

而我選了最便宜的,特選豬肉鍋250元

店員有推荐這邊的海鮮都非常新鮮好吃

所以Mr.靖點了超值組合鍋,有肉又有海鮮300元

6

第一次看到醬料區旁還有除濕機

但我覺得非常讚,才不會讓醬料區溼答答很噁心,感覺很清爽乾淨耶

而且那個沙茶醬很好吃!!很香

7

飲品只有3種,葡萄汁、蘋果汁、烏梅汁

烏梅汁蠻好的的,不會太酸太甜

旁邊還有一甕西米露,不是很吸引我

8

9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吃到有附雞蛋的火鍋了,看到時好感動

菜盤的配料大同小異

但是青菜部分我個人覺得有點少,很少吃火鍋可以吃到連青菜都不剩..不合常理

11

特選豬肉鍋,250元的肉盤

10

超值組合鍋,300元的肉盤

大蛤蠣出現

12

吃的過程,蛤蠣不斷吐舌頭,都不忍心吃它了

下鍋前還跟蛤蠣說這是Mr.靖把它給吃了..

13

最後邊吃冰,邊看大陸連續劇中,替Blue Monday畫下完美句點!!

 [Celine寧說] 

吃鍋是吃湯底、肉品,菜盤每間大同小異

最近與Mr.靖正愁以後沒有好吃又便宜的鍋了

錢X,以後我不喜歡去吃了,湯底喝了都不太舒服

還好我找到替代店家了!!

 火鍋世家 文化店

住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86號(江子翠捷運站5號出口)

電話:02-22593969

營業時間:11:00-23:00

官網:http://www.suabu.com.tw/

arrow
arrow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