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世良商旅❤ 花蓮住宿

旅行是一種快樂,休憩更是一種享受

給您,一個舒適寧靜的落腳處

本次住宿溫馨家庭房,2大床的4人房,假日優惠價2600元

坪數約10坪,房間鋪設高級進口花崗石,原木家具床組

旅館位於花蓮市精華商圈、鄰近南濱公園

★含麥當勞活力早餐卷 (僅限電話訂房預付訂金之旅客)★

7

當日12點一抵達花蓮火車站,趕緊Call給大豐車行(0800-509509)

因為旅館與大豐車行有配合,可以免費作一趟從火車站到旅館,100元

我覺得這樣的行銷手法非常好,雙方都得利

因為接著兩天,我們只要出門就是Call大豐

(旅館-鯉魚潭350元、鯉魚潭-旅館350元)

(旅館-遠雄海洋公園280元、遠雄海洋公園-火車280元)

我覺得非常便宜,而且是大車Wish喔

建議依家人到花蓮旅行,可以叫車,舒適多了

4

不到10分鐘的車程我們就到了旅館門口

這應該有很符合我爸說要住的旅館,當初我可是想住民宿就好,民宿便宜又有趣

不過世良旅館看得出來有重新拉皮、裝潢過,讓人蠻安心的

而且有停車場,有開車前來的不用擔心停車位喔

大廳放了許多古色古香的擺設,看起來要價不斐

8

 

這是飯店附的早餐卷

對旅館來說不用準備早餐很省事,對我們來說麥當勞早餐很好吃也很喜歡

不過小小不方便的是,這附近並沒有步行可抵達的麥當勞呀

最後乘著計程車去得來速,買著去遠雄海洋公園吃

2

 

 

 3

 6

房間用了大量原木、坪數很大,夠寬敞感覺很舒適

整體來說非常乾淨,牆壁雪白

但是熱水瓶有點老舊倒是真的...

1

 

因為沒有浴缸,浴室也顯得特別大

地板非常乾淨沒有任何頭髮

但磁磚的花色有點老氣...

短暫在此停留,睡的非常舒適,是個不錯的住宿經驗分享給大家

 

 

 [Celine寧說] 

在寫這一篇時突然想,我到底寫這幹麻

這也不是高級飯店、特色民宿

最後秉持著,可能別人會有需求而完成了這篇..

話說,別人的分享是老闆人很親切

但我卻沒感受到,反而覺得櫃台態度很冷

隔天櫃檯人員的爸爸有非常仔細的報路,態度超好

可能我們遇到不同的人了吧!!

 世良商務旅館

住址: 花蓮市中正路336巷2弄1號

官網:http://www.sl-hotel.com.tw/index.php?md=gu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