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日本九州 ❤ 天山滑雪場

佐賀縣唯一的人工滑雪場,北九州滑雪者經常利用的滑雪場所

引進了可以造雪的冰壓碎機,不受氣溫影響,隨時可玩雪

當然很冷的時候,這邊也時常下雪

玩法多樣,船型雪橇、滑草、山地車、船形山橇

由於本次旅行社附贈的是雪盆,所以就來個雪盆初體驗囉!!

12

 我們是由豪斯登堡拉車到天山,將近2個半小時的車程

(導遊說了天山滑雪場不高,但我覺得山路好長,是司機開太慢了嗎??)

每個人下車時,都還昏昏欲睡,但看到藍天白雲映上白雪,立刻清醒

11

10

穿過滑雪場的門口,領了裝備~其實就是個雪盆啦

2

1

3

雪盆細蝦??

上圖,紅色的塑膠盆就是雪盆

5

 自由活動之前,有專業人士指導我們如何踩煞車

其實就是用你的雙腳,一路給他 錄~下去

雞哩瓜拉講了一串的日文,還好有別團導遊幫忙解釋,不然就雞同鴨講了

20

13

 滑雪盆的地方,坡度不會很陡,走起來也不會過於吃力

平均一個人走個五趟不是問題

但我實在很害怕我的雪靴,無法承受我拿它來當煞車工具,因此只滑了兩次

(無奈我這麼愛惜它,他還是給我笑口開了)

6

 專業人士的滑雪區域

一般人坐上去,應該是滾下來而不是滑下來吧

14

15

16

17

爬坡爬累了,就到一旁的造雪冰壓碎機,拍些假裝下雪的照片

其實這些碎冰,打到頭,還蠻痛的說,我們可是搏命演出

23

19

 小山丘溜滑梯,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想堆個雪人,但是冰也太硬了吧,而且手凍到不行

(可能的成分也很多,哈哈)

我們在此停留了一個小時,真的也很足夠了

7

8

22

9

可能是山很高,離太陽很近的關係,有點熱..

 以致於我們的圍巾、毛帽、手套皆沒有派上用場

帶口罩也是因為都買新的口罩,就讓他亮相一下的關係

出發前被友人告知,他們去年去九州差點被冷死,以致於我們帶了一堆禦寒衣物

今年的我們,可能會告知後年要來的人,其實你也需要帶些輕薄的衣物

只能說,出國就像搬家!!

 天山滑雪場

官網:http://www.hot-7.com/index.html 

延伸閱讀

[Celine❤遊記❤寧] 日本九州|| JR豪斯登堡大倉飯店。Hotel Okura。城堡裡的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