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厚切牛排 ❤ 哞哞哞

亞東醫院附近的厚切牛排應該在板橋界已經無人不曉了吧

而我這個不是很愛吃牛排的人也來吃了5次有了

(吃這麼多次還說不愛吃牛排)

(只能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有時候勢必要配合大家的)

當初會意識到這間名店,應該也是經過時,被店外的排隊人潮給嚇到

3 

從此以後就愛上這間名店了

當想吃肉,又有排隊的閒情逸致時,就會來這裡報到

(每次大約等待半小時左右)

4 

菜單簡易明瞭,就這區區兩面

PS~100公分以上的小朋友,有低消喔!!

(所以還不如直接幫小朋友點一個排餐更划算勒)

5 

環顧店內環境,分成一樓與地下室

差別在於地下室空氣極不流通,吃完出來全身牛排味

而且地下室沒有烤麵包,必須辛苦爬上來一樓烤麵包

結論是,還是坐一樓比較理想

沒有差別的是,兩層樓都極盡可能塞滿桌子,所以稍稍擁擠囉

6 

牆上貼的是成功挑戰95oz的英雄榜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報名參加

7 

10 

玉米濃湯、麵包、飲料,都是自行取用

我會這麼喜歡這間店的主因,他的麵包有夠好吃

烤兩次酥酥脆脆的超讚!!但排隊人潮往往無法讓我烤兩次

玉米濃湯也絲毫不馬虎,濃稠度非常的夠,湯裡還有馬鈴薯喔

8 

這排隊人潮就是為了等烤麵包

好想建議老闆再多增加一台烤麵包機喔

但是店內似乎也沒有空間可以放得下了

 12 

11 

厚切雪花9OZ,190元,7分熟

很濃的牛肉味,肉質很甜

而且軟度非常剛好,完全不乾澀

是少數我可以吃完後嘴巴不酸的牛排..所以很讚 

9 

因為單吃肉就很好吃,結果都沒有沾到醬料 

不過醬料感覺有點太濃稠的可怕

13 

當桌上的排餐吃完時

店員會立刻過來詢問現在可以上冰淇淋了嗎

(高翻桌率都要感謝有效率的員工)

冰淇淋也改成是可攜帶式杯娤的,感覺更衛生好吃

1 

最後附上稍早前與Mr.靖去米迦蛋糕吃的小甜點

這一杯要65元,有點小貴

而且吃起來其實SOSO而已

2 

這個人對路邊的貓、狗,比對我有耐心一百倍...

 [Celine寧說] 

本人算是蠻懶得吃肉,因為要咀嚼

(連咀嚼都懶的人大概只有我了)

但偏偏Mr.靖卻又是個肉食性動物,三不五時就想吃牛排...

還好有厚切的牛肉還稍微可以吸引我

不然其它牛排店我大部分都是點雞排居多

 厚切牛排

住址: 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二段164號

電話:02-89666801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2:00

(每週二公休)

延伸閱讀 

[Celine❤食記❤寧] 板橋區|| 柏林頓花園 Paddington Garden 誠品板橋店 姐妹聚餐

[Celine❤食記❤寧] 板橋區|| 饗宴精緻石頭火鍋。新埔站鍋物。單人石頭火鍋

[Celine❤食記❤寧] 板橋區|| 向陽早餐。板橋、新埔人氣早點。推起司蛋餅

[Celine❤食記❤寧] 板橋區||『泰味廚房』。平價泰式料理。南雅總店

[Celine❤食記❤寧] 板橋區|| 『瓦城泰國料理』。泰好吃啦。板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