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r.靖 ❤ Celine寧

不是什麼淒美的愛情故事,也沒多轟轟烈烈,所以不想看就別看了

只是很純粹的覺得在一起七年,好像要寫些什麼

雖然,一起一年、兩年、五年,好像都有在無名打一些廢話:我愛你之類

但七年畢竟不一樣,可以開始七年之X了

2  

(ㄧ) Girl:你是誰啊
Boy: ??
and then 原來是個誤會 加錯人
Girl:所以勒
Boy: 看你啦
開始了七年的情誼


(二) 生氣了  發現謊言
雖然解釋了 但也破壞原本的信任
覺得自己很愚蠢
不過
五天後 我又自己主動找別人聊天
這就是我 呵
當時的話題 常說
Boy:沒男人你怎麼早婚
Girl:找不到男人就嫁泰勞吧
Boy:你媽會難過吧
Girl:不然就拜託你ㄌ
Boy:拜託我 拜託我幹麻
Girl:拜託你取我啊
Boy:好偉大的任務喔
Girl:做不到嗎 我媽ㄉ願望就靠你ㄌ
Boy:盡量
Girl:OKOK~我叫我媽先不要擔心喔
Boy:嗯嗯
Girl:那我畢業那天在敲你~問你要不要取我喔
Boy:做好事的感覺真好
Girl:............ 日行一善嗎
Boy:算吧
Girl:不能每個人拜託你你都說好ㄝ~不然會娶不完
Boy:沒阿 目前只有你拜託我
Girl:好囉~報名截止ㄌ

以上,擷取至2008年異想天開的MSN對話

--------------------------------------------------------------

 在這漫長的七年裡~哈!!我們去過了無數的地方

高雄2次、花蓮兩次、宜蘭N次、台中N次,其實我更想一起出國

以下,陳列各個景點醜照

4

 2008年-平溪一日遊

 話說,去年放天燈我還跟你吵說我根本沒來過平溪

 現在有照片為證,原來我根本就去過了嘛!!

 平溪遊完全從我的腦袋中抽離了

 但我完全記得坐火車時,我們在車上笑翻

 還有你被迫跟我玩文字接龍

 還有說英文比賽,你竟然連 的英文都不會

5  

37  

  2008年-宜蘭二日遊

大學時期宜蘭根本就是後花園,來了五次有吧

光是跟你來宜蘭二日遊就來了2次

畢竟你在宜蘭活了5年之久,也算是你第二個家

所以每次都是由你當導遊,完全不需做功課

但是,你每次都是帶我去一樣的地方;羅東運動公園、羅東夜市、林場肉羹

重複性太高,導致我覺得宜蘭頗無聊的

6  

 2008年-東眼山一日遊

我們這天穿了情侶裝,人真的不要折磨自己

衣服一開始就不要買太緊,人都是橫向發展的

我的情侶裝在這天過後,再也穿不下了

(PS~強烈建議,若短期之內沒有要換情人,情侶裝可以買大一號無妨)

那台K9S-906小一百,曾經帶我們上山下海,無論在遠的路都帶我們去

 

3

 2009年-北藝大一日遊

  大學生什麼沒有,時間最多,北藝大都可以一日遊

 現在出社會,不是我加班就是你加班

 好不容易一起放假,悠閒腦袋空空散步都變得很奢侈

33  

 2010年-高雄三日遊

 首度挑戰三天兩夜,當然要Mr.靖出遠門,都像是要他的命

 不過,我們還是在這邊度過了愉快的三天*2

因為隔年,我們又安排了一次高雄三日遊

1  

 2013年-大雜燴

 某日夏天傍晚,與友人們一起到金山海岸喝咖啡 

原本逮到機會想說拍個兩人合照

殊不知,群群以光速從遠方奔過來說,我也要...因此有了顆燈泡

(群群也就成為了此篇文章的第三個人)

1

 桐話餐廳吃下午茶,這天你是翹班出來,我還幫你打卡

我嚇到尿都要噴出來了!!

2  

 花蓮遊

夯不啷噹,花蓮也去了兩次,一次住遠雄、一次住理想大地

兩次都讓我印象深刻,好想念理想大地的Billy!!

想到你搭纜車的冏狀,就很想大笑

握著手心冒汗,望著表情痛苦的有懼高症的你,抓到你的死穴了

.

.

.

(我們一年會安排一次遠程旅行、兩次、甚至三次,所以就不一一列舉)

(心意到就好)

.

.

我只是為了整理無名照片才寫這篇文章,因此精挑幾張少數僅存的合照來做紀念

也可以算是幫我的腦袋重整一下,免得我一直抱怨都沒帶我出去玩

話說,無名就這麼狠心的棄我們而去

(還好我很早就荒廢無名,所以算是我不要它的)

雖然不曾用心經營過無名,充其量,無名只是我腦袋的的另一個記憶體

如今開始整理無名的照片,雖然醜布拉機,每張都很想直接delete掉,但那都是回憶

話說這麼多,並沒有要宣佈什麼我們要結婚的話、也沒代表我們有多恩愛...

就把他當作紀念交往七年的文吧!!

(話說,去年的最後一天上班日心血來潮起的頭,直到今日才草率完成)

(我也太拖稿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