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田舍 ❤ 手打麵

老實說,這間麵店並不在西門町的精華區

若非格友推薦,將會錯失這間這麼好吃的店

吃過一次就愛上了!!

2

當天與友人參加完吳蚊蚊的旅遊講座後就跑來西門覓食

(最近很喜歡的一個旅遊作家)

友人強烈表示要吃萬年樓下的排骨飯,結果沒開

腦袋一轉,不是有人推薦我西門的手打麵,那就今天來去吃吧

因為友人是個大路痴,以至於走了好久的路才到...

4

這是貼在門口的菜單

(沒錯!!就這麼區區六種,在精不在多)

店內座位極少,空間頗小

建議在門口選好要吃什麼,向老闆點好之後,直接找位置坐

(在店內走動實在極為困難啊)

3

這間店食尚玩家有介紹過,更令人期待吃起來的滋味了

(原來食尚玩家介紹的東西,有些東西還能吃啊!)

1

就坐後,有點無聊,但又無法走動拍照

(實在是很小的一間店,無論怎麼拍都會拍到路人甲、乙)

視線剛好停留在爐火上

開放式的空間,衛生無疑

約略五個爐火,要供給這群嗷嗷待哺的人們

(煮麵嘛!!很快的)

6

松阪豚手打麵,130元

8

雪花牛手打麵,130元

一大碗上桌時,光用眼睛看就很滿足

友人一直很擔心吃不飽,拼命告訴我等等還要去吃牛肉麵

(結果,吃飽後,他說他吃不下了)

(而我,吃不完打包)

由此可知,份量是非常OK的!!

7

麵體無比Q彈,榮登心中目前最愛

湯頭不會過於死鹹,清爽好喝

至於肉片,只能說是很健康的豬啊!!好好吃的肉片

10

其中,甜甜的豆腐,更是好吃

我想這個豆腐加了很多分啊!!

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豆腐

9

重口味的朋友,加些調味辣粉,非常提味喔

5

到西門町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就來吃這個吧

保證不後悔

 

 [Celine寧說] 

好吃,好吃!!我最愛吃QQ的麵了

以後來西門町,再也不怕沒東西吃了

謝謝格友的推薦

敢問,西門還有其他必吃美食嗎??

我真的是聽到推薦會乖乖去嘗試的那種人啊!!

 田舍手打麵 昆明店

住址: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9號

電話:02-23894218

 

arrow
arrow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