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鯊魚咬吐司❤ 吐司被鯊魚咬

久仰鯊魚咬吐司大名,這間由台中紅上來台北,甚至紅片全台灣

甚至上次去花蓮也看到鯊魚咬吐司竟然大排長籠到底他的魅力在哪裡??令人好奇

因為Mr.靖多位友人告知,不好吃,都在吃吐司而已,不好吃,,,

我心想大概一輩子與鯊魚咬吐司無緣了

沒想到我的友人選定幫我慶生的地點就在鯊魚咬吐司

Very Good!我喜歡這種不用讓大家大破費,又可久坐的慶生地點

(其實,是有限時1.5小時,自以為不會趕人勒)

13

 週末下了一整天的雨,慵懶的在家等待晚上的約會

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直行,就在金石堂的巷子內,簡單易找

可以看到上圖,這邊在挖馬路or水溝 

導致當日友人們一直不斷聞到水溝味,因為門一開就有水溝味飄進來

倒楣的是這麼門不斷的開,不斷的聞

友人都說是在聞水溝味配吐司,都快吐了

1

3

4

店面沒有想像中的大,但桌椅擺設算是寬敞

燈光明亮、也不會吵雜,到處貼滿鯊魚、吐司樣式的璧貼

以白、黃、黑顏色為主體,蠻活潑、年輕的

甚至連桌號也都有鯊魚圖案,蠻用心的呦

這邊是開放式廚房,其實我覺得除了水溝味,油煙味也不小

2

 Men分成早餐、鬆餅、布丁吐司、厚切吐司、飲料等等...

(因為實在太多細項了,又有圖片,拍不完,所以詳見官網)

其實我覺得有點小複雜,因此,光看Menu就讓我頭痛好久10

 白腸雙拼炒蛋布丁吐司,180元

這是我點的,個人覺得蠻好吃的,份量也很OK

布丁吐司我很喜歡,淋上楓糖漿,好吃又有飽足感

歐姆蛋夠滑嫩,棒棒

11

羅浮肉蛋布丁吐司,160元

18

熱烤紅醬德腸厚切吐司,199元

不推這道,份量還好

吃起來就像是冷凍披薩而已,有點虛

 

12

 草莓遊樂園布丁吐司,180元

看起來是很繽紛的感覺,但我個人覺得有點空虛

就是布丁吐司+草莓

17

 經典蜜糖鬆餅,120元

友人說:很好吃耶!!!

9

5

木瓜牛奶冰沙

聽說是招牌主打,就給他點了

說實在,第一口喝下去還不錯

第二口開始,就有點食之無味,可能是不夠甜,有沒有奶味跟木瓜味

8

6

熱奶茶

使用Dilmah茶包,蠻高級的

但Mr.靖說沒有味道

看這顏色的奶茶就不是很吸引人

7

樂活百香果優格

送上來時,以為送錯了!!因為整杯都是冰沙

不是說是優格嗎??

~~結論~~ 

部分餐點可加價50元搭配飲品

所以價位大約在230上下會有一盤主餐加上飲料

而且低消只要一項單品即可

說真的以這個價位在台北地區真是很便宜啊

不過他開在東區房價這麼高的點,有點令人擔憂

服務生倒是需要在訓練一下,不會主動收盤子

要了很多次白開水都沒有主動送上

總之就是非常被動

15

14

最後,謝謝你們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真的很喜歡

謝謝何峰的雷洛瓦拼圖

 [Celine寧說]  

東西普普,份量還OK,價位平易近人

沒有特別令人回味的地方

所以沒事不會再來第二次

但若剛好有約在附近,為了找個位置聊天,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 

  鯊魚咬吐司 忠孝店

 住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之4號1樓

 電話:02-27791168

官網:http://sharkbitestoas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