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冬日泡湯去❤ 礁溪溫泉飯店

礁溪溫泉,是台灣少見的平地溫泉,水質清澈無味

溫泉內含有酚酞鹼,泡完後皮膚會ㄉㄨㄞ ㄉㄨㄞ

這次行程由大嫂安排規劃,我只要乖乖上車、下車,即可抵達下一個景點

(就像是跟團有導遊一樣的舒適)

16

今晚的住宿地點是-礁溪香檳溫泉飯店

(雖然隔日還要上班,但我還是硬要跟著去住宿,晚上再自行搭車回板橋,我有沒有這麼愛跟...)

(話說,泡完溫泉真的很好睡,搭客運回板橋竟然睡到別的旅客告知終點站到囉!!糗斃了)

言歸正傳,當時下車,看到這麼古老的飯店,內心非常恐慌

看起來很適合阿飄出現啊!!

14

無人櫃檯..這??!!

哈~別鬧了,人家只是剛好不在櫃檯啦

其實房間的整潔度,泡湯設施我們一家人都是非常滿意的喲

15

當天也看到不少人前來住宿,不過大部分是上了年紀的人

停車場也是都停滿,所以應該算是還OK啦

外牆重新拉皮,內部裝潢先進一點,應該會更吸引客人

5

走過這長長的走道,我們的房間就要到囉

這邊的房間數真的很多,可以想像得到過去的輝煌時期

4

3

1

 一家老小前往,實在很難控制大家讓我先拍完再進房

老媽更是在我尚未拍攝前就給我鑽進被窩...

就請大家忍耐自動去除我們的雜物吧

浴室非常傳統,但是非常乾淨,連一根毛髮都沒有

而且房間之大,小朋友可以在裡面追逐

2

而且還有個小陽台,但沒什麼好看的風景,所以有點多餘

接著,我們就準備要去泡湯囉

比較特別的是這邊泡湯因為清潔作業關係,有規定的時間

開放時間:17:00-22:00

要好好把握啊

7

9

8

10

泡湯區非常之大,空氣非常流通,完全不會暈眩

還可以看到高掛的明月

分了很多小池,區別在於溫度

不是太冷,就是超級燙!!最後我就一值浸泡在兒童池,這個溫度最適合我

這邊還有給小朋友遊玩的噴槍

11

更衣室,有提供清潔用品,吹風機,脫水機

若只是單純來泡湯的話也蠻方便的

6

12

若不好意思穿泳衣與大家一起下池

也可以選擇湯屋,不過湯屋的計費就不知道囉!!

住宿可以免費泡大眾池就是了

推薦給想省錢又想住宿泡湯一網打盡的大家

(官網有價目表可參考,四方通行網有更便宜的價格也推薦給大家)

 

香檳溫泉飯店

住址: 宜蘭縣礁溪鄉忠孝路8號

(礁溪火車站下車後,步行約5-7分鐘)

電話:03-9885816

官網:http://www.ctnet.com.tw/b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