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世界豆漿大王 ❤ 永和豆漿永和原創店

這間位於中正橋下,營業超過50年的老店

一直一直是我很想來的店,Mr.靖一直跟我說它的豆漿有焦香味

而我最近愛上了阜杭豆漿的焦香味,因此想來PK一下

先來提一下今日約會行程:中和四號公園-楊家麵食館-世界豆漿大王-永康街-鑫華茶餐廳-信義線捷運免費搭

(有時候想想,我跟Mr.靖是太閑,還是太熱血!!)

3

4

因為就在橋下,也不好過馬路到對面去拍整體店面的照片,只能說非常之大

不虧是豆漿界的始祖啊!!店面非常氣派、明亮

作業區也是開放的,所以衛生沒有疑慮

今日是下午5點到訪,所以店內沒有什麼人

(正常人不是當早餐就是當宵夜,誰會這個鬼時間來喝豆漿啊!!)

1

豆漿25元、叉燒包25元,大蔥餅20元

饅頭加蛋25元、蘿蔔糕35元、鹹飯團35元

價位一般般,不覺得特別貴,畢竟現在一般早餐店的價位不就都是如此了嗎?

而它沒有因為名氣而哄抬價錢,也算是難能可貴了吧!!

2

這是每個桌上都有放置的醬油、辣椒、紅油

蠻普通的,沒有特別之處,不過還蠻乾淨的就是了,不會油膩膩

9

溫豆漿,25元

韭菜盒,30元

豆漿口感真的與一般豆漿店非常不同,非常的濃、香

尤其是那獨特的焦香味,喝的出來是現磨,不是粉泡的

但這個焦香味對我來說已經有over些了,有點超過我的接受度

但Mr.靖倒是蠻能接受的

(焦香味喜好口感因人而異,像我就更偏好阜杭的焦香味)

10

韭菜盒,到也蠻普通的,沒什麼特別之處

硬要說,大概就是麵皮口感不像一般豆漿店的韭菜盒硬梆梆,反而很好入口

由上圖就知道,我們是多麼的重口味,醬料塗成這樣...

11

燒餅夾油條,30元

份量蠻少的,忘了拿個物品來對照一下

燒餅跟油條好像都不是走酥脆路線,所以吃下去的口感蠻像是在吃麵包

但麵粉香倒是蠻令人回味的

吃過阜杭豆漿的大SIZE燒餅油條後,瞬間覺得這是嬰兒再吃的

但也非常實在的反應在價錢上,阜杭的燒餅油條價位都兩倍貴了

5

6

8

離開前發現,門口竟然有做模型

非常適合語言不通的觀光客,比一比就有東西吃囉!!

因為是臨時來,沒有搜尋情報

只知道豆漿是必點,不曉得還有其他必吃沒吃到的嗎??!! 

不過似乎不是會吸引我專程前往的店家

路過倒是可以順便吃吃看囉

 世界豆漿大王

永和豆漿永和原創店

 住址: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84號(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

 電話:02-89270000

 營業時間:24H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